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荷兰惊人传递让古力特吃惊 获胜功臣在皇马竟坐替补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4:30  体坛周报

  记者王琳报道 上轮胜苏格兰,替补上场的斯内德赛后早早离场,引发轩然大波。本轮由于范佩西受伤,斯内德顶替其出任影子前锋,他数次精妙的传球博得了荷兰球迷的欢呼。第15分钟库伊特首开纪录之球,斯内德便参与了助攻。第41分钟,又是斯内德一记极具穿透性的直塞球,让库伊特梅开二度。下半场斯内德送给巴贝尔的一记直塞,为巴贝尔制造出绝佳的单刀机会,只可惜巴贝尔把球直接送给对方门将。

  本场荷兰队员加在一起传球次数高达752次,成功率82%,这个数字让评球嘉宾古力特也感到吃惊。包括斯内德在内的3名中场和2名边后卫是参与进攻次数最多的球员,赛后转播比赛的SBS电视台给出的统计是:后腰德容传球83次,成功率92%;后腰范博梅尔传球85次,成功率为84%;新人右后卫范德维尔有76次传球,成功率86%;左后卫范布隆克霍斯特为80次,成功率85%。这4人都踢满了90分钟,而斯内德上场76分钟,传球高达96次,成功率为77%。在成功率上,斯内德或许不是最好的,但他传的威胁球确实是最出色的。

  SBS电视台在现场与球迷互动的话题也围绕斯内德进行:斯内德是否应该永远在荷兰队首发?最后结果是反对者占58%。评球嘉宾古力特点评道:“荷兰队中前场拥有一批世界级球员,如果没有伤兵,主帅就要在排兵布阵时遭遇烦恼,这真是罪过!没有范佩西在场,斯内德首发的荷兰队同样打出了漂亮的比赛。更可喜的是,大家看到了一套来自皇马的完美攻击组合。如何使用斯内德?我更倾向于根据对手情况而定。”

  斯内德第76分钟被范德法特换下后,没有回到替补席就直接来到了更衣室,不过这次不是因为被换下而向范马尔韦克表示不满,原来他的腿部有些不适,需要队医做按摩治疗。赛后SBS主持人汉斯调侃道:“今天的比赛结束后也快速地洗澡了?”斯内德会意地回答:“当然了!”他看起来心情不错,“我们今天打出了一场非常漂亮的比赛,尤其是替换我出场的范德法特还打入一个进球,我真为他高兴。”

  斯内德和范德法特在皇马都打不上主力,但回到国家队表现良好,这让人们继续关注荷兰国脚在俱乐部中坐板凳的问题。SBS另一位评球嘉宾本恩下赛季将出任费耶诺德主帅,他在现场直播中就给出了解决办法:“如果荷兰国脚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想走人,费耶诺德的大门为他们敞开,并且肯定有主力位置。由于明年是世界杯年,这些球员一定要在俱乐部多打比赛,才能保持好状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专题 

更多关于 荷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