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将获1亿巨资注入! 巨鳄现身引爆全新王朝计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2: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经济上水深火热的AC米兰很快就要迎来好日子了,当地时间前天,《全市场》传出一家不愿透露名字的赞助商已经与AC米兰秘密谈判,将成为Bwin之后AC米兰的新赞助商,而当地时间昨天有了更进一步的报道,这家公司的名字已经公开。

  《全市场》透露,这家公司就是赞助着阿森纳和汉堡的阿联酋航空,“最初的传言终于被证实将成为现实,阿联酋航空将成为AC米兰新的官方赞助商。”《全市场》同时透露,阿联酋航空与AC米兰商谈的赞助合同,是目前奥地利赌博公司Bwin的1年1000万合同的两倍!达到了1年2000万欧元!对于继续换血资金,同时贝卢斯科尼又开始减少投入的AC米兰而言,这无疑是雪中送炭。而阿联酋航空与AC米兰的合同期将是4年,同时拥有第五年的优先续约权,算起来,这将是一笔价值1亿的巨额合同!

  不过,1亿欧元的巨资,要等到2010年夏天才能正式注入AC米兰,因为目前AC米兰和Bwin的合同还剩下最后一年,当然,双方已经默认不再续约,这也是AC米兰和阿联酋航空之间的谈判骤然加速的原因。

  而这恰恰与《邮报》的消息不谋而合,根据《邮报》报道,AC米兰真正谋划从教练到球员的大换血的时间是在2010年的夏天,这也是现任AC米兰主帅安切洛蒂合同的年限,按照《邮报》的说法,AC米兰很有可能让安切洛蒂再干一年,用目前的球员主打再撑一个赛季,同时在转会市场上引进一些有潜质的年轻人,不求他们来之能战,只求他们在这一个赛季里尽快成熟起来,2010年安切洛蒂合同到期,新帅(《邮报》认为是里皮)入主,新赞助资金到位的情况下,AC米兰将开始真正发力,进行更新换代,开始新的循环。从阿联酋航空的赞助时间来看,《邮报》的报道并非没有根据。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