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外星人演罗马里奥式奇迹 巴西锋煞再好也难比罗纳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44  体坛周报
外星人演罗马里奥式奇迹巴西锋煞再好也难比罗纳尔多

现在的罗纳尔多就像当年的罗马里奥

  记者小中报道 罗纳尔多又进球了!这是他伤愈复出后的第五球!本周二,圣保罗锦标赛第18轮,科林蒂安3比0大胜伊图阿诺,提前晋级半决赛,“外星人”在上半场第26分钟打进一球。赛后罗纳尔多表示,“整只球队都应该得到祝贺,我又一次打满了90分钟,我有点累了。现在是休息并为半决赛和决赛做准备的时候了。”科林蒂安主教练已经为“外星人”放假,他不用打周日的最后一轮循环赛。

  本场比赛,科林蒂安第3分钟就首开纪录。第26分钟,科林蒂安获得前场任意球,队友传中,罗纳尔多禁区内一碰,球应声入网。上半场结束前,罗纳尔多禁区前沿被犯规,队友克里斯蒂安劲射,球打在对方门将身上弹入球网,3比0。第85分钟,罗纳尔多接队友长传,杀开重围直入禁区,然后吊射破门,但被判越位在先。不过,慢镜头显示这是个好球。

  自今年3月4日复出,罗纳尔多已经打了七场比赛,上周日的比赛是他的第六场圣保罗锦标赛比赛。如果下半场那球算进的话,罗纳尔多六场圣保罗锦标赛总共打入六球,平均每场进一球。即使不算这个球,罗纳尔多目前场均进球数也高达0.71个。

  伤愈后重放光彩,门前嗅觉依然灵敏,开始有人要求巴西队主教练邓加重招罗纳尔多。本周三阿根廷客场1比6输给玻利维亚,玻利维亚前锋博特罗上演帽子戏法,巴西媒体又想起了罗纳尔多。2004年世界杯预选赛主场对阿根廷,罗纳尔多也曾上演帽子戏法,而且三个都是点球。

  本周一,在接受采访时,“独狼”罗马里奥也为罗纳尔多重返巴西队说情,“罗纳尔多又进球了,这表明他知道怎么进球。如果身体上和技术更提高一些,明年世界杯之前接近良好的状态,对巴西队他将是重要的。作为巴西人,我希望看到他能重返巴西队。”

  周三巴西与秘鲁的预选赛,巴西队现在的主力前锋法比亚诺梅开二度,不过两个进球,一个是卡卡创造的点球,一个有越位之嫌。在本届世界杯预选赛中,法比亚诺已经打进六球,是巴西队的头号射手。不过,巴西舆论还是不满意,认为他不是像当年罗纳尔多、罗马里奥那样的水平。

  罗纳尔多已经表示想重回巴西队,他的目标是今年在科林蒂安进30球。不过即使达到了,罗纳尔多能不能进巴西队也要邓加说了算。年龄是一个问题,进巴西队之后,罗纳尔多是不是还像从前那样散漫、不自律,估计邓加也担心,也可能成为他拒绝罗纳尔多一个重要原因,就像韩日世界杯前斯科拉里拒绝“独狼”罗马里奥那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西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巴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