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对手网站将郑智视作最大对手 警惕他能制造出不小威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3日10: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英国当地时间本周六的英冠联赛中,查尔顿队将在客场对阵南安普敦队,对于深处降级区的查尔顿队来说,现在可能只是哪轮降级的问题了。

  不过即使对手状态这么差,但南安普敦队依然将查尔顿队看作是不可忽视的对手。南安普敦官方网站就分析了查尔顿的近况,并提到了郑智的名字。

  文章提到,尽管南伦敦人现在在保级区里挣扎,但是值得一提的是,他们中依然有经验非常丰富的球员,虽然错过了本赛季不少比赛,但是他们依然有能力带来威胁。比如前卫郑智和安布罗斯是在英超时代就在球队中效力。

  文章在最后部门还提到,查尔顿的中国国脚郑智,是第一个在英格兰足总杯中进球的中国球员,在去年足总杯第三轮查尔顿和西布朗维奇的比赛中郑智破门得分。

  上赛季的联赛中,郑智首发帮助查尔顿客场1-0击败南安普敦,19年来第一次客场击败对手。本赛季两队第一次交锋,双方在山谷球场最终0-0握手言和。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