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决胜时刻捧出真正第一人 穆帅亦称他世界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7:2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87548名观众令新温布利球场气氛热烈,英格兰和乌克兰的比赛进入补时阶段,现场广播就已经宣布全场最佳,三狮军团的队长特里毫无争议的当选。

  鲁尼因为表现活跃,在英国通讯社和天空体育都领到了最高分,但特里的贡献却最为关键,一次助攻加一个进球,这场2比1的胜利,他自然是首功之臣。

  最近几个赛季,特里在切尔西的进攻得分不如过去那么火爆,但在英格兰队,他仍是不可忽视的威胁。第29分钟,兰帕德开出角球,特里在后点力压对手,把球摆渡给门前的克劳奇破门。这个球对手本已卡在身前,但特里靠着比对手跳得高出一大块,以压顶之势在对方头上抢到了点,让人回想起英格兰客场击败德国一战,特里力压1米90的韦斯特曼头球破门的一幕。

  进球则来的没那么费力。第85分钟,杰拉德头球摆渡,特里抢到门前,抡起左脚把球拨入网窝。这是切尔西队长为英格兰队打进的第6球,巴西、德国等队的大门先后被他攻破。

  卡佩罗赛后特别称赞了特里。“他是队长,是我们的重要球员,他的个性十分重要。”卡佩罗还承认,平局时他一度遭受着煎熬,是特里结束了他的“痛苦”。在意大利人眼里,特里是球队当之无愧的领袖,不仅是场上,在更衣室里切尔西人也是作用巨大,卡佩罗的不少意图要由他传达,从这个意义上说,特里是英格兰真正的“第一人”。

  特里在赛后则做出了一个队长的宣言。“丢掉一球令人失望,但我们显示了顽强和韧性,因此也是有积极的一面的。能进球并带给球队胜利,我感到高兴。接下来是两场艰苦的主场比赛,但希望我们能拿到6分,目前球队的势头很好。”

  穆里尼奥曾说,英格兰有不少世界级球员,特里和费迪南德的中卫组合就是最好的之一。在切尔西时,狂人也称特里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在本场比赛中,两大铁闸分工十分明确,特里大大提升了侵略性,经常提到中场来进行贴身防守,而费迪南德稳守后方补缺扫漏,两人相得益彰,俨然已是卡佩罗最为倚重的法宝。(王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