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预赛-舍瓦进球特里传射绝杀 英格兰2-1五战全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2日04:55  新浪体育
世预赛-舍瓦进球特里传射绝杀英格兰2-1五战全胜
(点击观看英格兰2-1乌克兰比赛视频集锦)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03:00(英国当地时间1日20:00),2010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第6小组一场焦点战在温布利大球场展开争夺,英格兰主场2比1力克乌克兰,特里助攻克劳奇先拔头筹,替补出场的舍甫琴科一度扳平,但特里抓住机会绝杀帮助英格兰在预选赛中保持全胜。

  英格兰此前两度在主场热身赛中完胜乌克兰,打入5球且大门不失。此前4场预选赛也是获得全胜。费迪南德伤愈复出,克劳奇首次在卡佩罗治下获得首发,赫斯基、卡尔顿-科尔和达伦-本特相继因伤缺阵。前切尔西前锋舍甫琴科进入替补席,前利物浦前锋沃诺宁首发出场。

  第7分钟,杰拉德同阿什利-科尔在左路配合后传中,鲁尼12码处停球后倒钩射门偏出。第10分钟,巴里对米列夫斯基的战术犯规被黄牌警告。随后瓦尔雅耶夫30码处远射偏出。第14分钟,米克哈里克禁区前对鲁尼犯规也得到黄牌,杰拉德25码处任意球射门,皮球划出弧线擦右侧立柱偏出。第26分钟,鲁尼禁区边缘传中另一侧无人防守的列农,热刺边锋下底传中,但兰帕德前点射门打高。

  随后特里在防守中甩手打破沃诺宁鼻子,后者血流不止接受治疗。 英格兰第29分钟打破僵局,列农右路传中,鲁尼10码处头球攻门被挡出底线,兰帕德开出左侧角球,特里头球摆渡,克劳奇小禁区内近距离凌空扫射破门(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第36分钟,鲁尼左路大范围转移,列农右路传中,鲁尼11码处将皮球射高。随后特莫楚克35码外远射被没收。第40分钟,阿利耶夫射门被挡后,特莫楚克外围射门再度高出。第44分钟,鲁尼传球,杰拉德远射被帕亚托夫没收。

   第49分钟,兰帕德传球,鲁尼奔袭后30码处远射,皮球擦左侧立柱偏出。随后舍甫琴科和贝克汉姆先后替补出场。第63分钟,米克哈里克禁区前对鲁尼犯规,贝克汉姆右路25码处任意球直接射门,皮球擦横梁高出。双方进入僵持局面,领先的英格兰放缓比赛节奏控制比赛。第73分钟,格伦-约翰逊毫无必要地踢开皮球被黄牌警告。 乌克兰第74分钟扳平比分,阿利耶夫右路任意球传中打在格伦-约翰逊身上弹回,舍甫琴科10码处劲射破门(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

   第77分钟,舍甫琴科回传,特莫楚克远射偏出。1分钟后,贝克汉姆右路传中,鲁尼远点捞回皮球后小角度低射偏出近角。第79分钟,赖特-菲利普斯换下克劳奇。 英格兰第85分钟再度领先,贝克汉姆右路任意球传中,杰拉德头球摆渡,特里近距离左脚垫射破门( 点击观看进球视频)。随后贝克汉姆故意踢开皮球也得到黄牌。第88分钟,加吉尔卡换下费迪南德。第91分钟,舍甫琴科任意球直接射门被詹姆斯摘下。

   英格兰出场阵容(4-4-2):1-詹姆斯;2-格伦。约翰逊,5-费迪南德(88',13-加吉尔卡),6-特里,3-阿什利。科尔;7-列农(58',17-贝克汉姆),8-兰帕德,4-巴里,11-杰拉德;10-鲁尼,9-克劳奇(79',15-赖特。菲利普斯)

   (斯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