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成阿根廷足协赚钱法宝 续约后月薪为前任两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6:53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3连胜后,马拉多纳很可能提前续约,阿根廷足协正在考虑把他的任期延长到2011年在本土举行的美洲杯。

  按例行的做法,获得世界杯出线权后主教练自动续约到世界杯结束。实际上阿根廷队出线不成问题,马拉多纳的执教期到2010年南非世界杯后是不存在疑问的。2006年世界杯阿根廷被淘汰后,足协主席格隆多纳找到时任主帅的佩克尔曼,提出与他续期到2007年美洲杯。佩克尔曼没有接受,后来才有巴西莱的二次任职。

  为何当时格隆多纳急于与佩克尔曼续约?主要原因是足协与经纪公司有合同,要保证国际比赛的连续性,避免出现主帅空缺期。于是,迭戈南非世界杯赛后续约一事,被认为也该按此方式处理。

  更主要的是,马拉多纳在位可以带来可观的经济收益。从他上任起,经纪公司安排比赛的积极性变得十分强烈,与苏格兰、法国的比赛都赚足了钱。与委内瑞拉一战,纪念体育场门票销售创纪录。据说次日起,阿根廷的多个赞助商均表示希望延长合同。据阿根廷媒体报道,足协已在研究续约事宜,尽管实际上马拉多纳迄今还没有签订最初的执教合约。

  老马执教合同的谈判很艰苦,据说目前在商讨是否定为月薪12万美元(是巴西莱薪金的两倍)。代表马拉多纳谈判的是他的前妻克劳迪娅,她现在掌管D10的财政。4比0战胜委内瑞拉后,足协本该签字认可,可恰巧谈判代表、足协司库梅斯纳尔生病,合同问题还将拖延一段时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