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科特迪瓦主帅感受悲剧震撼 坦言对所有人都是沉重打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5:52  体坛周报

  记者赵威报道 从去年开始,前巴黎圣日耳曼主帅、波黑人哈利霍季奇被聘为科特迪瓦队主教练。这个一向以冷酷闻名的个性人物在亲身经历了这个悲剧之后同样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在接受《队报》的采访中,他回顾了这个悲剧前后自己的感受。

  哈利霍季奇坦言在比赛前和比赛中,他对这个悲剧毫不知情,“我们听说个别球迷冲破了铁栏杆,仅此而已。就算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没有任何人提起这个话题。没有任何记者发现这个灾难。”一直到回到酒店后,哈利霍季奇才发现酒店中没有像往常那样有很多人,在餐厅里,领队告诉他足协主席不能到酒店看望球队了,他必须在球场处理悲剧善后事宜。

  “从这个时候开始,我才知道事情发生的经过。我把球员都召集到一起,向他们通报了这个消息。我找不到合适的字眼来告诉他们,这简直是太可怕了,这是一个无法想象的悲剧。周一我甚至不敢打开电视,也不敢看报纸,我无法承受这一切……”哈利霍季奇的语气中仍然带着惊骇。

  球员听到这个消息后没有任何反应,所有人都呆住了,在踏上返回欧洲俱乐部的飞机之前,他们甚至没有说一句话。哈利霍季奇说:“对所有人来说,这都是一次沉重的打击,我看到他们的表情,他们的目光,带着无穷的忧伤。那天晚上我整夜都没有睡觉,我知道有很多孩子都去看球了,他们中的某些人再也没有回来。我们不再说足球了,说的都是这个悲剧。我收到了很多电话,从摩洛哥来的,从法国来的,从前南斯拉夫来的,他们当中没有任何人和我谈及这场比赛本身。”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科特迪瓦球迷踩踏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