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中卫危机成难解顽症 头牌主力25轮竟已失球35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5:18  体坛周报

  4比0胜列支敦士登一战,德国队中卫人选出人意料,默特萨克身边的搭档又换人了。这次不是因伤退出的A。弗里德里希,也不是来自沙尔克04的韦斯特曼,而是斯图加特小将塔什彻。这一选择绝不意味着塔什彻能坐稳主力位置,在28岁的梅策尔德因状态原因和国家队越来越远后,谁来和默特萨克搭档成为勒夫面临的难题。

  中卫对一支球队的重要性毋庸多言,24岁的默特萨克经历了联合会杯、世界杯和欧洲杯的考验,目前享受着勒夫的充分信任。由于欧洲杯期间梅策尔德表现糟糕,默特萨克已跃居德国队头号中卫。但谁来与他搭档?勒夫的选择并不多,大部分德甲俱乐部中卫位置都被外国人占据,目前的几个选择A。弗里德里希、韦斯特曼和塔什彻,在俱乐部并非长期踢中卫。

  欧洲杯后首战客场6比0胜列支敦士登,勒夫安排韦斯特曼和默特萨克搭档,韦斯特曼表现尚可,但问题是这位多面手在沙尔克被吕滕安排在中场,为的是发挥进攻实力。之后由于默特萨克受伤,勒夫开始启用韦斯特曼和塔什彻的搭档,这对组合在预选赛3比3平芬兰一战丢了脸。塔什彻本赛季经历了状态起伏,如今重新有稳定表现,这位土耳其后裔天赋没得说,但不到22岁就担纲国家队主力总让人不太放心。

  弗里德里希在柏林赫塔和国家队大部分时间都踢右后卫,直到本赛季才在俱乐部与西穆尼奇组成稳定中卫搭档。霍芬海姆新星康珀在与英格兰热身后,目前还在等待勒夫重新召唤,他只为德国队出场过1次,踢的还是右后卫。其他诸如马德伦、M。弗里德里希和欣基维奇的名字,早已被人们淡忘。

  让勒夫尴尬的是,其实连默特萨克的表现和过去都有差距。过去两个赛季,默特萨克的《踢球者》杂志平均分都是3分以下的高分,但本赛季出场18次平均分却是3.17。默特萨克和纳尔多担当中卫搭档的不来梅,本赛季25轮已失35球。

  中卫缺人的问题在克林斯曼刚接手德国队时就存在,直接现在也没解决。万般无奈,勒夫不排除重新考虑梅策尔德的可能性。最近国家队教练组就去了马德里和梅策尔德见面,希望他今夏能离开皇马加盟一支能打上比赛的球队。据悉,勒夫向梅策尔德承诺,今夏前往阿联酋和中国比赛时将重新带上他,给他一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