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当今足坛第一人空缺 世界最强三人必有杰拉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2:59  新浪体育
卡卡:当今足坛第一人空缺世界最强三人必有杰拉德

足坛两个真正王者

  新浪体育讯 在巴西著名球星、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眼中,当今世界上最好的三名球员,两位在英超、一位在西甲,而本赛季发挥极其出色的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名列其中。

  在被专业足球杂志《442》问及,“谁是当今世界足坛最好的那名球员”时,卡卡拒绝回答谁是当今世界足坛最佳,而是给出了自己认为,最为优秀的三位球员的名字及入选理由。

  “(选择世界最佳)这是一个很难回答的问题。如果让我选择三人,我会选择C罗,因为他的技术和速度;梅西,因为他的天赋和技术;杰拉德,对我来说,他就是完完全全的最适合现代足球的优秀球员。”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杰拉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