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2000万即可卖掉小罗 巨头钦点抢购巴萨草签强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2: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看来罗纳尔迪尼奥和AC米兰的蜜月期真的过去了,尽管他的哥哥兼经纪人阿西斯日前表示“我只知道罗纳尔迪尼奥和AC米兰的合同签到了2011年”,但随后,他又在接受西班牙媒体采访时表达了重返巴塞罗那的愿望,表示“后悔昔日离开了这支球队和这座城市”,尽管巴塞罗那不大可能会回收小罗,但小罗对现状的不满却昭然若揭。

  不过对此,AC米兰俱乐部的态度却一反赛季初的热忱,在昨天被问及小罗是否该多上场的问题时,加利亚尼回答:“很遗憾小罗和其他人一样,没有特殊的待遇。这一切由安切洛蒂来决定。”

  据《罗马体育报》报道,AC米兰已经把卖掉小罗作为这个夏天的首选计划,而即便最有可能的买家是曼城,但小罗的身价仍只在2000万欧元,这是一个AC米兰可以接受的数字。《罗马体育报》称,AC米兰将用这笔钱再加上一些,用于收购阿森纳的前锋阿德巴约。不过这则消息可信的只有一半,因为安切洛蒂已经明确表示新加盟的球员不会是一名中锋,他顶替的将士舍瓦的位置。昨天在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中,安切洛蒂也表示了“不会买中锋,继续信任博列洛”的想法。

  不过不论引进的是中锋还是第二前锋,即便是2000万欧元也能在转会市场上给AC米兰解决不小的问题。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目前莱昂纳多已经向俱乐部上报了他此前巴西之行看好的两位新秀,帕尔梅拉斯20岁的凯里森和桑托斯17岁的内玛尔,前者是一位效率极高的射手,目前在帕尔梅拉斯保持着每平均每场超过1球的恐怖进球率,身价大约1500万,他是莱昂纳多钦点之人,莱昂纳多曾经公开对他进行过极高的评价,称“罗纳尔多的时代已经过去,现在轮到了凯里森”,他带回的凯里森的录像资料也获得了AC米兰俱乐部高层的好评,据称巴塞罗那已经就凯里森和帕尔梅拉斯俱乐部达成了一致,但帕尔梅拉斯只拥有凯里森小部分的所有权,他的大部分所有权在经纪人手中,因此他可以决定自己未来的去向,AC米兰希望从他本人下手争取。17岁的内玛尔则被誉为“新贝利”、“桑托斯的下一个罗比尼奥”,不过他的身价不菲,17岁已有3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比帕尔梅拉斯经济状况更好的桑托斯的态度是“能出违约金就买走”,还有消息称皇马已经得到了内玛尔的优先收购权,恐怕比起“新贝利”,凯里森对于AC米兰更加现实,而内玛尔恐怕只能作为长线目标了。

  相比之下,迫在眉睫的是门将的引进,阿比亚蒂日前手术成功,并确认10月份才能归队,算上状态恢复的时间,联赛前三个月很难指望了。而这正是决定联赛走势的关键时刻。AC米兰在阿比亚蒂手术之后,已经开始了与卡利亚里就26岁门将马尔凯蒂转会的正式谈判,后者在本赛季初登意甲表现惊艳。此前,AC米兰和马尔凯蒂的经纪人已经基本谈妥,这一点他经纪人早已向媒体公开。不过AC米兰也深知“不能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的道理,意大利U-21青年队门将,亚特兰大的孔西利是备选,AC米兰将付出现金与目前租借在亚特兰大的门将科波拉的所有权为代价,还有一个备选是比利亚雷亚尔的迭戈-洛佩斯,不过他的身价较高,难度很大。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