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欧攻击天才示好曼联 当年世青赛他只在梅西一人之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12:20  新浪体育
东欧攻击天才示好曼联当年世青赛他只在梅西一人之下

阿利耶夫

  新浪体育讯 巴萨现任主帅瓜迪奥拉的经纪人奥罗比格称,曼联主帅弗格森本希望在2000年时,从巴塞罗那签下瓜迪奥拉。

  “瓜迪奥拉与巴萨的合同到2001年6月结束,弗格森的儿子(扬森,一位经纪人)在2000年10月给我打电话,说曼联有意签下瓜迪奥拉。从瓜迪奥拉的角度讲,对他(弗格森的儿子)说得一切都很感兴趣,特别是曼联还是一家享有极高盛誉的豪门;但我坚持认为,我们先听听曼联的诚意,在跟巴萨主席加斯帕特谈论这件事情之前,不要做任何决定。弗格森本希望能在塞维利亚与瓜迪奥拉见一面,但最终事情却是不欢而散,曼联觉得事情拖得太长而感到愤怒。”

  而现在,弗格森不想再犯当年的错误,爵爷认准了要在转会市场上及早动手,正积极的寻找猎物,可喜的是,乌克兰国脚阿利耶夫却主动送上门来,表示愿意加盟红魔。

  这名阿利耶夫的来头可真不小,今年24岁的阿利耶夫,身高1米73,是一名攻击型中场球员。现效力于乌克兰顶级豪门基辅迪纳摩队,迄今已经代表球队出战37场联赛,打进10球。

  在2005年U20世青赛上,阿利耶夫出尽风头,打进了5球,是队内的头号射手,只比打进6球的最佳射手梅西少1球,和西班牙国脚略伦特并列世青赛银靴。在2006年的欧青赛(U21)中,阿利耶夫同样发挥出色,帮助乌克兰U21国家队打入最终的决赛。在U21国家队,阿利耶夫作为中场的绝对主力,却在20场比赛中打进了9球,成为队中毫无争议的头号射手。

  值得一提的是,阿利耶夫对英超联赛非常有兴趣,他尤其喜欢曼联和阿森纳的足球风格。

  “英超联赛是当今世界上最强大的联赛,我喜欢曼联和阿森纳的风格,他们的风格非常明亮,在前场有着许多美妙的传递,踢着一种非常有吸引力的攻击足球。如果曼联或阿森纳给我打电话,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巨大的诱惑。今天我是一名基辅迪纳摩队的球员,但明天你永远都不知道会发生什么。”在接受当地媒体《gathered press》的采访时,阿利耶夫如此表示。

  阿利耶夫还在期待着有朝一日加盟曼联,但已经加入红魔的安德森最近运气并不好。08欧洲金童奖得主在巴西当地时间周一的训练中,拉伤了大腿肌肉,他将铁定会错过巴西对阵秘鲁的世预赛。他的受伤,对于近况不佳且斯科尔斯遭遇停赛的曼联来说,的确不是一件好消息。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