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尔德斯拒绝续约激怒巴萨高层 替身曝光位列世界前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41  新浪体育
巴尔德斯拒绝续约激怒巴萨高层替身曝光位列世界前三

巴尔德斯是走?是留?

  新浪体育讯 连续数天,加泰罗尼亚媒体都在报道有关巴尔德斯是留是走的问题。他们相信,俱乐部方面在续约的问题上跟巴尔德斯出现了分歧,贝基里斯坦的个人意见还是倾向于续约的,但条件是年薪不能涨太多,而且具体涨多少要以出场场次和表现相挂钩。而巴尔德斯的经纪人卡尔瓦哈尔认为这一要求并不合理,周初他在接受采访时替巴尔德斯鸣冤,“要知道巴尔德斯是世界上最好的几位门将之一,他应该和卡西利亚斯、布冯或者任何人都是一个等级的门将。”

  巴尔德斯要多少年薪?——900万欧元固定年薪,远远高出伊涅斯塔等主力(640万),差不多与哈维、普约尔是一个等级,这跟贝基里斯坦提出500万加200万提成的建议相差太远,谈判也就此搁置了下来。

  同时这也是到目前为止,有关巴尔德斯各种转会消息的由来。不久前,《每日体育报》曾透露,如果里杰卡尔德赛季后入主AC米兰,将带着这名昔日弟子去意大利。卡尔瓦哈尔随即表示:“我不排除巴尔德斯加盟其他豪门的可能性。”

  而对巴萨而言,巴尔德斯能够续约肯定是第一位的,可是一旦双方分歧不能解决,俱乐部就有必要在转会市场上去寻找另外一名高水平门将来取代巴尔德斯,一方面,贝基里斯坦早就有意在这个位置上增补,三个赛季前他就踢出签下当时阿根廷的新秀乌斯塔里,结果被主席拉波尔塔挡下,另外也的确有优秀门将希望加盟目前如日中天的巴塞罗那。

  最新出现在巴萨门将引进名单上的是切尔西队的切赫——与卡西利亚斯、布冯并称世界三大门将之一的捷克国门。昨天的《世界体育报》透露说,贝基里斯坦没有忘记这名优秀的世界级门将,实际上早在2007年巴萨就曾流露出邀请切赫的意愿。当时英国的《每日邮报》为了求证此时还特别采访了切赫,捷克人说:“我可不能说死是不是会在英超一直踢下去,尽管目前我在切尔西很快乐,也很喜欢在伦敦的感觉。巴萨对我感兴趣的事?当然,如果这是真的话,我必须要去认真考虑一下。”

  毫无疑问,切赫会认真考虑来自巴萨方面的邀请,从实力上说他也是一位远比巴尔德斯要更令人放心的门将。切尔西会不会放人,这些暂且是后话,巴萨要借巴尔德斯续约加强门将这个位置是肯定的。除了切赫之外,贝基里斯坦还盯着几个名字,比利亚雷亚尔队的西班牙三号门将迭戈-洛佩斯,巴拉多利德队号称“卡西利亚斯第二”的小将阿森霍都是选择。如果抛开加泰罗尼亚血统的话,他们两个加上切赫无论是谁,在场上似乎都比巴尔德斯更稳健,更靠谱一些。(JoJ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巴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