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欲购西班牙国脚接班传奇 球员亲称:加盟红魔双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22  新浪体育
曼联欲购西班牙国脚接班传奇球员亲称:加盟红魔双赢

迭戈-洛佩斯

  新浪体育讯 自从传奇门神舒梅切尔在1999年夏季离开曼联之后,守门员位置就成为了红魔的黑洞。一起先来看一下,后舒梅切尔时代,曼联引进门将失败的众多例子。

  1996年,荷兰门将范德胡以5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曼联,在96-02年期间,范德胡代表曼联出战37场联赛。

  1999年,曼联花440万英镑买下了意大利门将泰比,结果,后者在1999-00赛季只为曼联出战4场联赛,就被打发回国;

  2000年,巴特兹以78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在00-04年期间,巴特兹代表曼联出战了94场联赛,但他一直活在舒梅切尔留下的阴影中。还有那个博斯尼奇,在1999-2003年期间,代表曼联在联赛中出战23场。

  2001年7月,曼联以250万英镑的转会费签下了卡罗尔,在01-05年期间,卡罗尔为曼联出战了49场联赛。

  2002年8月,西班牙门将里卡多加盟曼联,但在效力红魔的3年期间,里卡多只代表曼联出战了一场联赛,西班牙人带着150万英镑的价值3年的年薪,离开了老特拉福德。

  2003年夏天,美国门将霍华德以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了曼联,爵爷本想让他来顶替巴特兹,但霍华德却只为曼联在03-07赛季出战45场联赛后就离开了球队,而他给球迷们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对波尔图的欧冠1/8决赛次回合比赛中,在第90分钟门前致命脱手,让科斯蒂尼亚帮助波尔图打入了扳平一球,成就了穆里尼奥率领“弱旅”成功在欧冠夺冠的神话。

  2005年7月,福斯特以100万英镑的转会费加盟曼联,但自2005年至今,福斯特只为曼联出战了1场联赛。

  2006年8月,波兰门将库兹扎克从西布罗姆维奇加盟曼联,但从2007年至今,库兹扎克仅仅为曼联出战可怜的12场联赛。

  这一切,直到在爵爷下决心引进范德萨后才结束,自从2005年至今,范德萨已经代表曼联在联赛中出战126场,是仅次于舒梅切尔之后的,为曼联在联赛中把守城门最多的门将。

  或许,对于范德萨来说,因为年龄的关系,他永远也无法达到舒梅切尔代表曼联出战292次英超联赛的出场数,但能成为曼联征战英超史上出场次数第二多的门将,对于如今已经38岁的范德萨来说,已经是了不起的成就。范德萨和曼联的合同还剩下明年最后一年,合同结束后,范德萨还有3个多月就将年满40周岁。因此,寻找范德萨接班人的任务已经迫在眉睫,福斯特和库兹扎克的缺点都很突出。前者经常遭受伤病困扰,大大小小的伤病不断;而后者虽然擅扑险球,时常会有精彩的扑救,但与范德萨的水平相比,还是有不小的距离。否则,就不会在最近3个赛季中,仅仅为曼联在联赛中出场过12次。

  《部落足球》称,为了彻底解决守门员位置上的难题,爵爷准备引进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国门迭戈-洛佩斯。

  与库兹扎克一样,迭戈-洛佩斯今年27岁,身高1米96。巧合的是,他与曼联两位传奇门神很有渊源。首先,迭戈-洛佩斯的偶像正是范德萨;其次,1991年,曼联从丹麦布隆德比队签下舒梅切尔时,丹麦门神恰好也是27岁。而他舒梅切尔在1999年夏天离开曼联加盟里斯本竞技时,丹麦门神已经帮助曼联夺得了5个联赛冠军和1个欧洲冠军杯冠军。

  而迭戈-洛佩斯丝毫也不掩饰对于曼联的好感,在被媒体问及和曼联的谈判进行到了什么程度时,迭戈-洛佩斯心情显然非常好。西班牙国门先是开玩笑的说,“一切都搞定了。”随后又一本正经的说,“谈论加盟一支如此伟大的球队,这是很不错的,我还没有思考下赛季。是的,英格兰足球对我很有吸引力,对我来说,这是世界上最好的联赛。如果我决定离开,这对双方都很有利。对我来说,可以加盟曼联这样的俱乐部;而对比利亚雷亚尔来说,这意味着一笔转会费。但时下,我不知道任何细节。”

  2007年7月,迭戈-洛佩斯以56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皇马加盟到比利亚雷亚尔,而他和黄色潜水艇的合同毁约金是3350万英镑,对于曼联来说,想要引进这名当打球星,还得需要花费一定时间。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