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曼联17岁意大利杀手大演帽子戏 红魔白捡了联赛射手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19  新浪体育
曼联17岁意大利杀手大演帽子戏红魔白捡了联赛射手王

马切达

  新浪体育讯 继法比奥代表曼联预备队上演帽子戏法后,红魔又一名天才新星马切达,也在昨天曼联客场3-3战平纽卡斯尔的预备队联赛中,大演帽子戏法。并且还是在红魔两次落后的情况下,率队两次扳平,以一己之力为曼联预备队得到了这一分。

  马切达今年才17岁,是一位出生于意大利罗马的射手。2007年9月1日,刚刚年满16周岁的马切达从拉齐奥加盟曼联,与曼联签订了第一份职业合同。曼联甚至没有花一便士转会费,就得到了这位意大利天才杀手。本赛季,在英格兰北部预备队联赛中,曼联以17战8胜5平4负的战绩,仅次于桑德兰预备队,位列11支联赛队伍中的第2名。在北部预备队联赛中,马切达打进9球,以两球的优势领跑北部预备队联赛射手榜。而其打进9球的成绩,在南部预备队联赛中也以4球的巨大领先优势,排在射手榜第一位。换句话说,马切达在预备队联赛南北部总共20支球队中,高居射手榜榜首。

  在前17场联赛中,曼联预备队总共打进30球,马切达一人就包办了全队30%的火力。不仅如此,马切达在本赛季各项赛事中,已经为曼联预备队打进了10球,而位列射手榜次席的法比奥有6球入账,前锋维尔贝克也有5球入账。

  在对阵北部排名第三的纽卡斯尔预备队的比赛中,马切达在第13分钟首开纪录,主场作战的喜鹊连入两球将比分反超后,马切达在第75分钟帮助曼联将比分扳平。不甘只拿到1分的喜鹊再一次向曼联预备队发起冲击,并由前利物浦中场古斯里在第85分钟再次将比分超出,而状态神勇的马切达帮助曼联在第89分钟神奇般的扳平。最终,双方以3-3握手言和。

  这是马切达本赛季在预备队联赛中,第一次上演帽子戏法。但这绝非是马切达第一次崭露头角,事实上,这位意大利射手,本赛季已经在预备队联赛中出尽风头。去年10月8日,马切达首开纪录,帮助曼联预备队客场以3-0击败了博尔顿预备队;2月18日,曼联客场5-4超级大逆转维冈,在客场1-4落后的不利情况下,马切达帮助曼联预备队在62、67分钟,短短的5分钟之内连扳两球,最终率队完成了5-4的逆转;3月19日,马切达再次首开纪录,帮助曼联预备队主场4-0大胜胡尔城队。

  马切达本赛季还没有在一队得到上场的机会,但在曼联公布的本赛季欧冠淘汰赛名单中,马切达的名字赫然在列。爵爷非常看好这位年仅17岁的意大利杀手,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本想在今年冬季的转会市场上引进马切达,但被爵爷拒绝。

  曼联预备队主帅索尔斯克亚对马切达赞不绝口,“马切达是一个天才,他身材高大,技术出色且速度很快,能力非常突出。代表曼联U18时,他就打进了很多球,但因为曼联预备队缺少前锋,他来到了预备队,但很多时候只能打单前锋,在前场单枪匹马。当你在贝尔巴托夫、鲁尼和特维斯身边训练时,你必须要不断的观察、聆听和学习。很显然,马切达学会了这些意识。”

  而对于曼联来说,这场预备队联赛还有另一番意义。饱受腹股沟伤病困扰的队长加里-内维尔,在本场对阵纽卡斯尔的预备队联赛中首发出场,并在场上坚持踢了57分钟,他的复出,可以大大减轻奥谢肩上的压力。毕竟,在加里-内维尔、布朗和拉法尔因伤缺阵的日子里,正是万金油奥谢一人在右后卫位置上苦苦支撑。内维尔复出后,能够赶上曼联联赛对阵维拉以及欧冠对阵波尔图的两场关键战,对于近况不佳的曼联来说,大内的这次复出非常及时。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曼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