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森纳紧盯巴西主力要价1400万 900万可获另一青睐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15  新浪体育
阿森纳紧盯巴西主力要价1400万900万可获另一青睐人

梅洛盯防梅西

阿森纳紧盯巴西主力要价1400万900万可获另一青睐人

梅洛PK卡莫拉内西

  新浪体育讯 《部落足球》消息称,效力佛罗伦萨的巴西中场费利佩-梅洛现在成为阿森纳中意的目标人物,25岁的巴西人前两天才打了他代表桑巴军团的第一场国际A级比赛(作为主力出战厄瓜多尔),但温格买人历来不看这种所谓显赫经历,而且梅洛让人眼花缭乱的俱乐部经历真的已经足够。

  不过佛罗伦萨的体育主管科尔维诺不愿意这桩交易轻松成交,他的报价可不低,在接受专门介绍队员转会的《全市场》网站采访时,科尔维诺说:“想买费利佩?1500万欧元也不够。” 1500万欧元,就意味着阿森纳没有1400万英镑的底价,休想来谈费利佩。

  还是《部落足球》的消息,阿森纳目前正在联系巴黎圣日耳曼的门将朗德罗。法国《巴黎人报》报道说,阿森纳和皇马都在关注这位30岁的门将,他和俱乐部的合同到2010年夏季结束,如果圣日耳曼想从他身上赚最后一桶金的话,今年夏天就是最好的机会。

  朗德罗的经验之丰富无须多说,尽管他在国家队是常年替补,但他在南特和圣日耳曼的400多场法甲联赛已经完全能证明其能力,圣日耳曼其实也不想他走,目前正在和他谈新合同,朗德罗自己要做一番取舍。

  来自《镜报》的消息说,如果纽卡降级的话,他们至少要抛售到11名一线队成员,理由很简单:英冠联赛可没有那么多钱养一批拿英超工资的选手。该报表示,纽卡拼命想减轻一季高达7300万英镑的工资负担,如果真降了,11位拿最高工资的队员毫无疑问被清洗掉。

  其实现在的消息已经不止11人,有消息说至少13名队员将在出售行列,欧文必然在其中,还有维杜卡、马丁斯、巴松,史密斯、巴顿、达夫、格雷米、科洛奇尼、古铁雷斯、贝耶、西斯科和何塞-恩里克,这其中就有阿森纳很来兴趣的巴松,温格对这位法国年轻人的兴趣非常大,按照该报的意思,巴松在队伍降级的前提下,就成了必卖品,而价格将是900万英镑左右。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阿森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