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曝希勒接任纽卡斯尔教鞭 昔日传奇将助喜鹊军保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12  新浪体育
英媒曝希勒接任纽卡斯尔教鞭昔日传奇将助喜鹊军保级

《太阳报》跟进报道此事

英媒曝希勒接任纽卡斯尔教鞭昔日传奇将助喜鹊军保级

《每日邮报》也不落下风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31日,路透社援引英国电视台消息,前英格兰代表队以及纽卡斯尔联队双料队长阿兰-希勒将在本赛季剩余的时间里执教纽卡斯尔,他将接替早些时间因身体问题离任的主教练金尼尔,众多英媒体在今天报道了这条消息,但目前纽卡斯尔官方尚未证实。

  希勒是英格兰队和纽卡斯尔联队历史上毫无疑问的传奇球员,他为英格兰代表队出场63次,打进30球,1996年他以1500万英镑的天价从布莱克本转会到纽卡斯尔,并为球队在404场比赛中打进206球。2006年希勒宣布退役,2008赛季他曾经在基冈手下担任教练。

  纽卡斯尔目前本赛季战绩差劲,目前6胜11平13负仅列积分榜倒数第三,这也是1993年球队升入英超后的最低名次。希勒本赛季的任务毫无疑问,就是带领喜鹊军团保住下赛季英超的席位。在目前的情况下,希勒是迅速稳定纽卡斯尔军心的最佳人选,前纽卡斯尔主帅阿勒代斯也在前几天接受采访的时候坦言,这个时候,只有希勒才是纽卡斯尔的救星。

  目前纽卡斯尔还剩8场联赛,他们距离安全线的差距也仅有两分。当地时间本周六,他们将在升詹姆斯公园球场迎战目前排名第三的切尔西队。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希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