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利物浦为埃托奥备下2800万超级合同 清洗2将可得8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9:06  新浪体育
利物浦为埃托奥备下2800万超级合同清洗2将可得800万

设计台词:这份合同还不错,够养老的了

  新浪体育讯 据《太阳报》报道,贝尼特斯准备来一笔大买卖,他打算倾注自己的精力到一人的转会事宜上,那就是巴塞罗那的埃托奥。

  为了和两家米兰俱乐部竞争,贝尼特斯这里开出的条件绝对震撼:2800万英镑的转会费,周薪13.5万英镑。一名内线告诉《太阳报》:“贝尼特斯特别喜欢萨穆埃尔(埃托奥),今年夏天每件事都有可能,这其实取决于巴萨方面的态度,如果他们要买比利亚的话,就有门了。埃托奥绝不是那种愿意坐板凳的队员。”

  28岁的埃托奥目前在西甲绝对风头无两,25场进25球的战绩列西甲第一位,一般来说喀麦隆人的身价在3500万英镑左右,所以利物浦要选择在他合同还剩一年时出手。

  另外贝尼特斯内心还有个结,那就是维拉多面手加列特-巴里,虽然他自己很想要这名选手,但和上级沟通的失败让贝帅最终在去年无力购买这位心仪之人,如今赛季即将结束,夏季转会大门又要打开,引进巴里的事项又被摆在了贝帅的案头。

  不过据《部落足球》报道说,巴里自己还没有决定自己的未来到底归属何方,他的合同还剩15个月,现在脱手对维拉来说必然会赚一笔,但对于巴里来说,这可是他效力12年之久的俱乐部,哪里能说走就走?

  巴里现在的注意力就放在维拉最后的比赛之中,毕竟俱乐部争夺欧冠的机会实在难得,他说:“如果我们最后没有进入前四,会发生什么?会有一大批负面评论扑向我,我只能从团队中离开。现在我们的目标还有八场球就可以达到,我依然相信我们会以前四名结束联赛,我很希望其他的队友也这么认为。”

  其实现在维拉的处境不算好,阿森纳好不容易追上了哪里会轻易让维拉再反超?作为队魂级人物,巴里只有横下一条心,就想着冲前四,他说:“这是我们本赛季比赛的目的,没有任何理由解释,我们为什么不能在最后的比赛里取得足够的分数,我现在全部的注意力就聚焦在这里。”

  巴里是那么渴望打上欧冠联赛,现在他也相信打欧冠的经验,会有助于他提升在英格兰队的地位,他说:“我是想踢欧冠,如果能经常性踢上欧冠比赛,我的国家队比赛就会多起来。这时候你会发现有一群水平很高的队员,你也知道你是在为世界上最好之一的队伍在效力,而成为英格兰队常备一员的话,当你回到俱乐部时,你会发现自己的信心大涨。”

  要想多踢欧冠,想多为英格兰效力,最好的办法是什么?其实巴里的暗示已经很明确,他效力维拉那么多年,撑死也就是打打联盟杯和托托杯而已,要想实现自己经常性打欧冠的梦想,自然是利物浦这样保前四的队伍了。对于28岁的巴里来说,要想转就要忍痛抛弃旧主,这个年龄段已经等不起了。

  《每日邮报》则开辟蹊径,跑去报道了被租借走的沃罗宁的消息,乌克兰前锋现在柏林赫塔绝对是乐不思蜀,他在队内的关键作用也是前所未有的大,柏林赫塔现在有可能进入下赛季的冠军联赛,而多次被评为队内最佳的沃罗宁被认为是柏林队实现目标的关键人物。

  现在沃罗宁明确表示自己没兴趣回到利物浦了,他非常开心能在德国首都的球队效力,但问题是他的租借身份到赛季末结束,而柏林赫塔要买断他得付出400万英镑,这看起来不大的数目,赫塔还付不起。

  这下该怎么办?其实很简单,赫塔方面的如意算盘是球队一旦获得欧冠资格,获得的额外资金就可以帮助队伍买下沃罗宁。赫塔主席格根鲍尔说:“我们还不能进行这桩转会,除非我们能从欧冠联赛中获得额外资金,所以这就取决于我们能否晋级了。我们现在也不许诺什么,就看看赛季后到底能发生什么了。”

  最后的消息来自列托,《部落足球》报道说:这位阿根廷边翼自打签约利物浦之后,由于没有得到工作许可,所以被俱乐部租借到希腊奥林匹亚科斯效力,现在巴黎圣日耳曼对其非常有兴趣,这只东山再起的法甲大户想用400万英镑左右的价格将其买入。

  (孟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利物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