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热身赛-国米边卫处子秀小乔追平 意大利U21客场平荷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意大利U21做客荷兰科尔克拉德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1比1战平荷兰B队。国米后卫桑顿首次代表U21国家队出场,并且表现出色。乔温科则为球队追平比分。

  上周五热身赛中,卡西拉奇试用了新队员,但本场面对实力强劲的荷兰,他又召回了主力队员,在国米异军突起的桑顿也得以首次入选U21国家队,巴洛特利、乔温科与阿夸弗雷斯卡组成三叉戟。荷兰没能打进今夏瑞典欧青赛决赛圈,因此组建了国家B队,内斯肯斯担任主教练,巴斯滕任其助手。

  开场7分钟,巴洛特利头球摆渡,阿夸弗雷斯卡在门前30米处大力抽射偏出。第16分钟,第22分钟, 泽伊弗隆右路传中,德容前点距门9米处头球一蹭弹地入远角,1比0。仅过了3分钟,桑顿险些将比分追平,他个人突破右脚劲射稍稍高出门角。第33分钟,荷兰后场解围任意球快速反击,但比伦斯没有传给中路位置更好的队友,在右侧禁区前沿吊射高出。

  意大利青年军试图扭转被动局面,乔温科左路距门27米处右脚大力抽射,球被门将维尔图伊岑飞身一扑稍稍偏出远门柱!第40分钟出现争议, 乔温科左路切入禁区,突破德容和泽伊弗隆夹防后摔倒在地,但苏格兰主裁判德鲁蒙德没有吹点球,从慢镜看,泽伊弗隆似乎绊到了乔温科。

  此后埃利亚铲倒奇加里尼,被黄牌警告,奇加里尼受伤严重被担架抬出。上半时补时阶段, 巴洛特利中路开出任意球,球击中后卫身体弹回,乔温科左侧距门17米处凌空打出弹地球入远角,尽管队友德塞纳中途有垫射动作,进球还是记在乔温科账下,1比1。

  中场休息后,上半时被铲伤的奇加里尼留在了场上,荷兰B队则更换了4名队员。卡西拉奇也作出变化,让乔温科和巴洛特利换边。第49分钟,乔温科接近底线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64分钟,德西尔维斯特里换下德塞纳,桑顿改打左前卫。第70分钟,乔温科再次主罚任意球被门将扑出。第73分钟,荷兰替补卢伊克斯射门差之毫厘。

  巴洛特利遭到维斯格霍夫无意冲撞倒地,头部左侧划开一道口子,随后被中场波利替换下场,意大利改打4-4-2阵型。阿夸弗雷斯卡第77分钟错过反超良机,维斯格霍夫头球解围失误,阿夸弗雷斯卡插入禁区左侧获得单刀机会,但他面对出击的门将韦尔默,却选择右脚外脚背射门,结果没有打上力量。此后阿夸弗雷斯卡与乔温科的射门也没有改写比分,双方最终1比1握手言和。

   荷兰B(4-3-3):维尔图伊岑(46'韦尔默)/泽伊弗隆(67'韦尔海夫),维拉特,维斯格霍夫,皮特斯/德容(46'费尔),缪维斯,埃马努埃尔森(60'卢伊克斯)/比伦斯(46'阿兰巴特),范沃尔夫斯文克尔(79'普彭),埃利亚(46'比塞斯沃)。

   意大利U21(4-3-2-1):孔西利/圣克罗切,马尔佐拉蒂,克里希托,桑顿/德塞纳(64'德西尔维斯特里),奇加里尼,马尔基西奥(89'莫罗西尼)/巴洛特利(75'波利),乔温科(89'迪真纳罗)/阿夸弗雷斯卡。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意大利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