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边裁掏出手枪吓退闹事球迷 史上带枪执法不只他1人

  裁判如何避免在赛后成为球迷和球员的出气筒?下面这位裁判的办法会让你知道什么叫“雷人”:罗马尼亚一位边裁过去曾屡次遭到球迷和球员的责骂甚至殴打,为了避免再次发生这样的事情,他最近干脆随身携带一把手枪上场执法,结果还真管用。

  日前,在罗马尼亚一场地区级别的同城德比中,由于这位边裁一时疏忽放过了客队一次越位进球,使本应以1比1结束的比赛,最后变成主队1比2失利。比赛结束后,主队球迷异常愤怒,他们不断用嘘声和骂声向裁判抗议,数十名球迷甚至挥舞拳头向边裁冲去。没想到的是,这位受到威胁的边裁二话不说,竟然从裤兜里掏出一把手枪,一边走一边摆弄。看见边裁手里有枪,自然没人敢继续向前追,这位边裁最后安全地回到了更衣室。

  不过,这位罗马尼亚的边裁也并不是历史上第一位带枪执法的裁判。2007年12月26日,因为将一名球员罚下场引发球员骚动,马来西亚一足球裁判竟然拿出手枪并朝天空开了一枪才控制住局面。本报记者 王继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踩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