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卡卡炮轰AC米兰队医:在巴西1周治好的伤在米兰5周难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AC米兰五周都没有治好的伤,在巴西国家队一周就好了,看来巴西国家队用卡卡也不白用,一周前来的时候是一个半伤号,周末将还给AC米兰一个伤愈的卡卡,但问题是,AC米兰的队医这五周在干什么?这也是卡卡提出的问题。

  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中,卡卡明确表示了对AC米兰队医的不满,他说:“我在巴西这一周的恢复比在米兰五周当中的恢复进展都要大,我感觉好多了,脚也不再疼了,很难说AC米兰的队医是否犯了错误,但是我只知道如果我在未来再受伤的话,我将用不同的方式处理。”

  AC米兰本赛季更换了队医,马纳拉顶替了退休的老队医萨拉,结果AC米兰队内伤病成灾,这未必是巧合,在加图索、卡拉泽、内斯塔等很多球员的伤情上,马纳拉都出现了误诊,卡卡的炮轰是第一次把队员对他的不满挑明,看来AC米兰要想重新崛起,夏天得先换掉马纳拉。

  卡卡接着说:“我对我的情况很乐观,从巴西队队医那里,我也得到了令人鼓舞的消息,我可以上场,尽管我不知道能上多少分钟。在最后一堂训练课后,我感觉我确实有了比赛状态,尽管我可能还打不了90分钟。”

  卡卡同时强调了自我保护,“现在的足球与过去那些年不同了,现在更强调身体对抗,我需要自我保护。”谈到现代足球,不免谈及球员,卡卡道出了他心目中的三个最佳,“C-罗纳尔多拥有技术和速度,梅西的实力绝对世界级,而杰拉德在我看来是一个全面的现代型球员。”

  谈到AC米兰,卡卡否认了“新银河舰队”的称号,“我不认为我们应该定义AC米兰为新银河舰队,”卡卡说,“我们一直都是有很多知名球星的球队,没有什么变化,现在,贝克汉姆的到来给球队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他是一个优秀的球员,我认为我能够从他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

  (沈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卡卡 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