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罗马里奥:大罗对巴西战世界杯很重要 他现在如我当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1:09  新浪体育
罗马里奥:大罗对巴西战世界杯很重要他现在如我当年
(追忆罗马里奥和罗纳尔多搭档时代)

  新浪体育讯 在几天前结束的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巴西1比1与厄瓜多尔战平,巴西队锋线乏力的状况还是显现出来了。对此巴西名宿罗马里奥认为巴西队应该招入在巴西联赛中表现抢眼的罗纳尔多,他甚至认为罗纳尔多可以再参加2010年世界杯。

  罗马里奥最近正在美国出席活动,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表似乎:“我确信,如果罗纳尔多继续增强他的体力和技术形式,他对于巴西征战世界杯还是非常重要的。”

  罗马里奥还将罗纳尔多和他当年相比,两人都是在职业生涯末年的时候回到巴西足坛,并都有出色表现。罗马里奥说:“在我职业生涯快要结束的时候,我并没有去想如何踢得多好。我唯一的目标就是进球。而罗纳尔多已经做到了这点,他在5场比赛中进了4粒球。一个踢前锋位置的球员需要更多的进球,这很重要。”

  在世界杯南美区预选赛中,巴西仅仅在11轮比赛中打进了16个进球,这样低的进球率自然会让人们怀念当年进球如麻的罗纳尔多了。事实上,巴西主帅邓加也曾表露过招入罗纳尔多的可能。(伊雷克森)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马里奥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