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踩踏伤亡人数恐提升 科特迪瓦今起连续三日举国哀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4月01日00:29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叶慧)科特迪瓦主场踩踏惨剧的伤亡人数可能进一步提升。据科特迪瓦卫生部门公布的信息,目前仍有6名伤者有生命危险。北京时间昨日凌晨,科特迪瓦总统巴博正式宣布,将4月1日至3日定为科特迪瓦全国哀悼日,以悼念死难者。

  在科特迪瓦总统的批准下,其发言人库利巴利在科特迪瓦国家电视台宣布,在3天哀悼日期间,科特迪瓦全国各级政府机构将降半旗志哀。与此同时,总统已责成总理索罗及其内阁采取必要措施,安排好在哀悼日期间举行的悼念活动。“巴博总统对踩踏事件中的死难者表示深切哀悼,并对他们的亲属表示诚挚慰问,他同时祝愿踩踏事件中的伤者早日恢复健康。”发言人如是说。

  对此事感到震惊的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也致电科特迪瓦足协,对死难者表示了沉痛的哀悼,同时勒令科特迪瓦足协以最快的速度上交一份报告,彻底弄清惨案原因。为了避免类似惨案的发生,国际足联可能责令科特迪瓦队更换世界杯预选赛主场。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科特迪瓦球迷踩踏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踩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