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甲预备队-汪洋首次亮相踢满全场 助本队最终1-1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比利时足球预备队比赛中,色格拉布鲁日队在主场以1-1和蒙斯队握手言和,中国球员汪洋抵达球队后首次代表球队登场。

  汪洋在上周开始正式随同比甲色格拉布鲁日队开始训练,俱乐部安排他和留在球队的一线队球员们一起训练,但是考虑到此前几个月训练不系统的缘故,汪洋还要先踢预备中比赛来恢复状态。

  这场和蒙斯队的比赛本来是被安排在1月的,但是因为当时天气的缘故被推迟到今天。汪洋获得了首发位置。这是他3月来到球队以来第一次参加预备队的比赛。

  上半场开始后,色格拉布鲁日队首开纪录,后来对方的格尔博夫射门将比分追成了1-1。汪洋在比赛中踢满了全场,上半场他格外积极非常活跃,也制造了几次机会,但下半场受困于体能不足的影响,状态有所下滑。

  本场比赛后,色格拉布鲁日预备队在预备队联赛中排名第11名。汪洋也许还需要通过其他一些预备队比赛,来更好的恢复状态,才有机会进入比甲正式赛场。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汪洋 留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