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出席世博会政府参展协议签字仪式 成上海人新代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2:46  新浪体育
孙祥出席世博会政府参展协议签字仪式成上海人新代表

孙祥赠送围巾

  新浪体育讯 2009年3月30日,吴恳大使出席在奥地利联邦经济部举行的奥参加2010年上海世博会政府参展协议签字仪式。仪式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世博局副局长周汉民与世博会奥政府总代表、前联邦副总理兼财政部长安德罗什分别代表双方在协议上签字。奥经济部长米特雷纳、商会主席莱特尔等奥政治和经济界要人,以及上海世博会形象大使、现效力于奥甲联赛的中国足球运动员孙祥出席。

  效力于维也纳足球队的中国球员孙祥向2010年上海世博会执行委员会副主任周汉民(右二)和奥地利政府总代表汉内斯-安德鲁施(前左二)赠送球队围巾。

  孙祥表示,“作为上海人,把上海文化传达到世界各地,参与进更多的上海世博会的活动,是荣幸更是一份责任”。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