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名宿警告欧文:要么赛马要么踢球 距史上第1只差10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03  新浪体育
英名宿警告欧文:要么赛马要么踢球距史上第1只差10球

选择赛马还是踢球?这是个问题……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金童迈克尔-欧文的英格兰国脚生涯,看起来真的遇到了很大的麻烦,继卡佩罗明言指出“决不会挑选一名每场比赛只能踢20分钟的球员入队”后,阿森纳名宿、英格兰前国脚伊恩-赖特昨晚也对欧文发出严厉的警告,“要么选择足球,要么选择赛马”。

  英格兰目前遭遇到了严重的锋线危机,上场对阵斯洛伐克的热身赛中,一场比赛伤了三名前锋。赫斯基、卡尔顿-科尔直接回到了各自俱乐部,而克劳奇的伤势还不明朗,还不确定能否赶上对阵乌克兰的世预赛。但就是在这样的缺兵少将的严峻形势下,卡佩罗召进了热刺前锋达伦-本特,但仍然对本赛季各项赛事打进10球的欧文视而不见。

  伊恩-赖特设在《太阳报》上的专栏文章称,如果欧文将注意力集中在足球上面,他的境况肯定要比现在好得多。

  “欧文的职业生涯已经跌落到了谷底,这让我感到苦恼。他将他的全部业余生活,都付诸在了赛马上。我们都知道他喜欢赛马,但足球才应该是他的首选。他受到了伤病的困扰,但我并不认为他展示出了足够的渴望。他需要思考一下,并告诉自己,‘我才29岁而已,我距离成为英格兰国家队历史最佳射手还有10球的距离,我需要有一场真正的竞争了。’”

  自1998年至今,欧文已经代表英格兰队出战89场,打进40球,是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的第四射手。迄今为止,巴西、阿根廷、德国、法国等强队的球门,都曾被欧文攻破过,有的还不止一次被攻破。目前在英格兰射手榜,排在第一位的是鲍比-查尔顿,他在1958-1970年期间,代表英格兰队出战106场打进49球。如果能够继续为国出征,以欧文29岁的年龄,打破鲍比-查尔顿的纪录应该会没问题,但欧文却在赛马上面浪费了太多的时间,这让伊恩-赖特感到非常苦恼。

  (安然)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英超0809第31轮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欧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