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继海正在攻读英国教练证书 孙指导接近执教英冠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9: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跟随埃里克森这样的教练让继海获益匪浅
跟随埃里克森这样的教练让继海获益匪浅

  本赛季英冠联赛中,孙继海在谢联队的发展并不顺利,自从去年11月25日客场击败查尔顿队的比赛之后,孙继海因为种种原因,并未能再次代表谢联队登场亮相。

  进入2009年之后,孙继海只代表球队参加了三场足总杯比赛,在联赛中一直没有登场。近期因伤甚至未能进入替补席,但是在另外一个“赛场”教练培训上,孙继海取得了不小的进展。

  在这段时间孙继海在报名上了英国足球教练员培训班,英国的教练员培训体系是分成五个等级的,一个级别一个级别的向上考。达到四级以上就有资格执教英超球队,若获得5级有资格当国际足联的讲师。

  孙继海目前是学习2级,在过去担任球员的时候,孙继海有一个很好的习惯,就是每天注意写教练笔记,因此这么多年来,跟随基冈,皮尔斯,埃里克森等诸多教练的经历,让他从这些名帅身上学习到了很多的东西。

  孙继海现在学习是理论结合实践,要求自己不但能学习理论之后写12个训练计划,还要带队进行训练课,而这段学习可以在自己效力的谢菲尔德联队完成。如果能在效力谢联这段时间,拿到3级证书的话,就拥有了执教英冠球队的资格。

  征战英超六个赛季,在英国足坛征战九个赛季,孙继海对于英国足坛的训练方法和管理理念已耳濡目染,相信这些都有助于他将来在退役后,成为一名出类拔萃的教练员。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孙继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