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首次表态愿意继续效力维也纳队 希望能够签约三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4:19  新浪体育
孙祥首次表态愿意继续效力维也纳队希望能够签约三年

孙祥

  新浪体育讯 在本赛季的奥甲联赛中,孙祥租借方式效力维也纳队,并在下半赛季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球队的主力和媒体关注的焦点。而赛季结束后,他能否继续留在这里就成为当地报纸关注的话题。

  在下半赛季孙祥发挥很出色,而维也纳队近期也有意安排奥地利媒体不断报道孙祥,看起来双方彼此都非常满意。

  3月20日的时候,奥地利《标准报》曾经透露,孙祥在接受该报记者哈克尔的采访时透露,自己愿意继续留在维也纳队,和俱乐部续约三年的时间。这也是他第一次公开表示了愿意续约的想法。

  近期,孙祥因为肌肉拉伤的关系,可能要休息一段时间,因此是否能参加本周末和联赛领头羊萨尔斯堡的交锋还是一个疑问。孙祥下半赛季的比赛中表现突出,这对于自己拿到一份正式合同很有利。希望这次受伤不要影响他在球队的前景。

  2007年年初,孙祥租借方式效力埃因霍温队半个赛季,但是最终未能得到正式合同,现在他希望能在维也纳圆梦。

  (PIPP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