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祥受伤令维也纳虚惊一场 周末决战后夺冠希望或重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7日,在一场热身赛中,奥地利维也纳主场1-0小胜德甲球队科隆。中国球员孙祥首发踢满全场,但赛后维也纳官方网传来了他大腿肌肉拉伤休息三周的消息。不过在昨天孙祥在接受电话采访的时候澄清了这一点,他说自己的腿伤并不严重,有望参加本周末同萨尔茨堡的比赛。

  孙祥的受伤对于维也纳来说无疑是虚惊一场,对科隆一战,主力后卫巴克也受伤需要休息,如果孙祥再伤,维也纳队无疑将受到重创。虽然孙祥仅仅由上海申花租借而来,但是凭借下半赛季的出色表现,他已经成为了维也纳队中不可或缺的一人。在科隆一战中,孙祥在左路频频制造威胁,他的表现甚至得到了德国媒体的称赞。目前维也纳的两名边前卫孙祥和苏里曼尼的状态都相当不错,如果孙祥受伤,那么主帅达克斯巴赫就不得不再对阵容做一次大的变动。

  本周末维也纳队将客场挑战领头羊萨尔茨堡红牛,目前两队之间相差9分,如果本场比赛维也纳能够客场爆冷取胜,那么球队夺冠希望也将重燃。而如果不能战胜对手,在联赛还剩8轮的情况下,维也纳想要夺冠就要期待着奇迹发生了。

  当然维也纳队本赛季还有一个最大的指望,那就是奥地利杯,在淘汰了格拉茨风暴后,维也纳已经除掉了最后一个实力强劲的对手,在四强中,目前只剩维也纳一支奥甲球队。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孙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