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预选赛球迷踩踏 科特迪瓦至少19人丧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5:33  新华网
世界杯预选赛球迷踩踏科特迪瓦至少19人丧生(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华网阿比让3月29日电(记者黄伟)科特迪瓦内政部长塔戈罗证实说,在29日进行的世界杯和非洲国家杯预选赛科特迪瓦队主场对阵马拉维队的比赛开始前,由于赛场内发生意外踩踏事件而造成了至少19人死亡。

  塔戈罗在科特迪瓦国家电视台发布公报说,这起意外事件除了已造成19人死亡外,还致使132人受伤。伤者已被送往阿比让的相关医院接受救治。塔戈罗表示,政府相关部门已经开始对这一事件进行调查。

  这场比赛是在阿比让的乌弗埃-博瓦尼体育场进行的,共有近5万名观众在现场观看了比赛。有消息说,引发这一意外事件的原因是体育场的一面墙突然坍塌,致使附近的观众在恐慌中夺路逃离现场时发生了踩踏事件。据介绍,目前这个体育场的周边已经恢复了平静。

  科特迪瓦队在这场比赛中以5:0大胜对手。(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科特迪瓦球迷踩踏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世预赛 科特迪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