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界杯预选赛爆发球迷踩踏 科特迪瓦多人丧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03:57  新浪体育
科特迪瓦球场爆发骚乱现场  媒体来源:深圳卫视
世界杯预选赛爆发球迷踩踏科特迪瓦多人丧生(图)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凌晨(科特迪瓦当地时间29日),法新社消息,世界杯非洲区预选赛科特迪瓦队的主场比赛爆发球迷踩踏事件,根据初步统计,已经造成至少19人在球场内丧生,并有132人受伤。

  这场比赛在科特迪瓦的经济首都阿比让进行,凭借德罗巴的梅开二度,及罗马里克、卡劳和巴卡里-科内的进球5比0横扫来访的马拉维队。据最早报道出这个消息的媒体指出,有50000名球迷涌入乌弗埃-博瓦尼体育场,体育场的一面墙体倒塌引发球迷混乱,附近的球迷在逃离现场时发生了踩踏事件。不过据参加现场救援的医疗部门透露,有可能是警察释放的催泪瓦斯加剧了人们的恐慌,让踩踏事件进一步升级。

  据统计,在过去的十年间,非洲有数以百计的人在球场内丧生。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科特迪瓦球迷踩踏事件专题 

更多关于 踩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