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格兰宣布头号中锋因伤离队 卡佩罗锋线第二方案浮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22:20  新浪体育
英格兰宣布头号中锋因伤离队卡佩罗锋线第二方案浮现

赫斯基受伤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英格兰队方面确认,中锋赫斯基已经离开了球队,将无缘下周三和乌克兰的世界杯预选赛。

  在周六4比0大胜斯洛伐克的热身赛中,赫斯基打进了第一个球,但在14分钟时因伤离场。卡佩罗赛后表示,赫斯基会接受进一步的扫描检查,能否参加和乌克兰的比赛很难说。

  赫斯基在卡佩罗的体系中地位重要,是突前中锋位置的第一人选。最新的扫描显示,赫斯基左脚的脚筋出现了问题,英格兰方面确认,球员已经返回了阿斯顿维拉俱乐部。这样在一场比赛中,英格兰折损了两名前锋,西汉姆的卡尔顿-科尔肌肉拉伤,也已无缘和乌克兰的比赛。

  为了应急,卡佩罗召入了热刺前锋达伦-本特,但预计在下周三不会派他首发,另外由于克劳奇也有伤在身,英格兰的中锋位置需要重新安排人选。

  从目前的情况看,卡佩罗有可能将鲁尼顶到中锋位置,而继续安排杰拉德打第二前锋,目前曼联射手是英格兰队里唯一身体无恙的前锋。(李普利)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格兰 赫斯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