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尤文闪电协议签迭戈高薪曝光 右路飞翼亦证实尤文追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1: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图斯也许很快就会和不莱梅就引进迭戈的事情达成协议,正式引进这位年龄24岁的出色球员,来接替即将退役的尤文图斯队中的中流砥柱,大将内德维德。本周六出版的《都灵体育报》在报道这一消息的时候甚至还给出了交易涉及的几个具体数字,表示尤文图斯将会为来自不莱梅的巴西明星准备一份为期四年,年薪越400万欧元左右的合同,合同条件和当初尤文图斯开给迭戈的巴西同胞阿毛里的十分类似。也就是说,在迭戈加入俱乐部一年之后他的年薪才会以400万欧元底线为基准发放并进行相应增加,而此外还有占年薪总额约20%的部分将要依照他在俱乐部的表现和球队的比赛成绩另外发放。因此,从实际来说,迭戈加盟尤文图斯的首年所能够获得年薪是实际上应该是380万欧元,而随着他的薪水一年年增加,在第四年他的年薪则有可能达到460万欧元。不过迭戈年薪数字中的其中一部分会由尤文图斯在欧冠的表现来决定,在尤文图斯看来,这是为了能够保持队中球员年薪水平而所需要采取的必要措施。

  现在尤文图斯正在试图和不莱梅就引进迭戈的事情达成协议,最终的结果有可能将在最近几周内出现。根据《都灵体育报》的说法,事实上两家俱乐部已经定下了在复活节前进行一次会面的约定,说不定尤文图斯的球迷能能够在复活节的时候早斑马军团的复活节彩蛋中找到一个名为迭戈的惊喜呢。

  而此外,根据某些迹象来看也许华金也将会成为尤文图斯未来的一个转会重量交易。在接受天空电视台体育24频道的采访时,现年28岁的瓦伦西亚中场的经纪人艾斯佩约坦白说,尤文图斯确实正在考虑引进华金。艾斯佩约对体育24说:“没错,这是真的,尤文图斯在考虑引进华金。塞科对华金很感兴趣,不过现在还没有任何具体的结果。如果尤文图斯俱乐部真的对华金感兴趣的话,那么他们得去和瓦伦西亚说,现在他们还没把对华金的这种兴趣转化为实际行动,当然,如果真的能听到来自都灵方面的什么消息的话,华金会感到非常骄傲的。尤文图斯是一家是举足轻重的俱乐部。尤文图斯俱乐部是否有主动和我们联系过?现在我说话可得非常小心才行。”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30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尤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