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州联赛-罗纳尔多连续2轮打满全场 科林蒂安惟一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0:1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8时10分(巴西当地时间28日21时10分),巴西圣保罗州联赛第17轮开始第8场角逐,科林蒂安客场0比0战平副班长瓜拉尼,成为本赛季至今惟一不败的球队,但排名跌至第3位。罗纳尔多连续第3轮首发出场,也是连续2轮打满全场。

  由于圣保罗稍前主场1比0力克领头羊帕尔梅拉斯,终结了对方本赛季不败战绩,积分也暂时超过科林蒂安2分,升至积分榜次席。如果科林蒂安击败瓜拉尼,不仅能够重返第2位,还能提前锁定圣保罗州联赛半决赛席位。邓蒂尼奥上轮受伤,罗纳尔多搭档换成了2006年巴西联赛射手王索萨。

  开场17分钟,罗纳尔多与索萨打出二过一配合,后者射门被挡出。第24分钟,罗纳尔多与中场博基塔配合后劲射稍稍偏出。第42分钟,罗纳尔多外围射门被门将道格拉斯没收。下半时开始5分钟,罗纳尔多挑传,后卫奇桑头球被道格拉斯化解。第70分钟,索萨给罗纳尔多做球,罗纳尔多射门被后卫沃尔特破坏。第83分钟,罗纳尔多突入禁区左侧倒地,主队球迷发出嘘声。第90分钟,罗纳尔多反越位成功,在禁区左侧连续扣球摆脱后卫,但在另一名后卫铲抢下倒地,没能获得点球。

  (马舸)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