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拉多纳贝利大打“口水仗” 两代球王积怨已久

  

  《十号之夜》的电视节目中,马拉多纳和贝利曾有的互相拥抱,并不真实。毕竟,关于两代球王之间的“恩怨”,总是没完没了。这不,新的剧情正在上演。

  上周在巴西法庭为儿子桑托斯吸毒辩护时,贝利的信口开河给自己惹来的麻烦,像雪球越滚越大。声称罗比尼奥吸毒差点被告上法庭后,他又攻击马拉多纳不是青少年的好榜样,结果招来了后者更猛烈的“报复”。

  北京时间昨晨,阿根廷国家队世界杯预选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重提贝利这番言论,老马听后眉头一紧,然后说出来一番令人口瞪目呆的话。

  “他说我不是好榜样?你要我说什么?榜样?要知道,他的第一次是跟一个男人,”马拉多纳一字一句地蹦出来,“我不知道这是一个好榜样,还是坏的。”话音刚落,在场不少人爆笑起来。大家都知道,老马并不是在对“平静的湖面开机关枪”——很久以前,贝利在接受巴西版《花花公子》杂志采访时披露过:“当我还只有十四五岁的时候,有过一系列的同性恋关系,并且我的第一次是与一名同性恋者。”

  如此嘲笑死敌,这已经不是马拉多纳第一次了。因为每一次只要贝利抨击老马吸毒,那么老马都会拿贝利曾有的性取向做回应。

  目前,贝利还没做出任何反应,他正忙着摆平与罗比尼奥的纠纷,他声称自己说罗比吸毒是一个媒体制造的“误会”,曼城球星也表示不再追究。但对于马拉多纳的“攻击”,贝利肯定不会善罢干休,而按照以往两代球王的“交锋史”,一场轰轰烈烈的口水战指日可待。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两代球王口仗史

  2001年:

  “罗马里奥都比马拉多纳强”马拉多纳出了本自传,在书中提及许多有关贝利的事。而贝利觉得,自传里一派胡言、鬼话连篇。他也不忘损马拉多纳几句,“罗马里奥对足球所做的贡献比马拉多纳要大得多。”贝利还书面声明称:“马拉多纳是近几十年涌现的最优秀球员之一,但是大家不应该拿他和我比。”

  2004年

  “贝利是丑陋的政客”

  2007年3月4日,由贝利“钦点”的国际足联百名优秀球星大名单浮出水面。可这份名单在老马看来,贝利根本就不去了解当今职业球员的内心感受。老马说:“贝利是一个丑陋的政客,这也足以说明他为什么能在退役后涉足政界,我对此深感不屑。我认为对于足球,我们应该用满腔热情去对待,而贝利只会煽风点火。”

  2005年

  “我比马拉多纳强”

  在接受巴西当地电视台采访时,贝利说:“我和马拉多纳到底谁踢得更好?20年来人们一直在问这个问题,我认为我更好。事实说明,我比马拉多纳更全面,你们算算他用头顶和右脚进了多少球?”

  2007年

  “贝利是十足的伪君子”

  2007年10月30日,马拉多纳在47岁生日时接受电视台采访,他痛骂贝利、贝肯鲍尔、普拉蒂尼这些当今足坛最具权势的人物。

  “贝利是国际足联的卫道士,十足的伪君子,一直都对国际足联趋炎附势。如果那些本该维护的得不到维护,那么所谓的伟大就是一纸空谈。我不可能和他们中的任何一人站在一条线上!”

  晶报首席记者 朱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贝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