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班牙主帅解释为何改换踢法 土耳其:主场一定赢你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8:37  新浪体育
西班牙主帅解释为何改换踢法土耳其:主场一定赢你们

西班牙“新”阵容拿下小组当中最危险的对手土耳其

  新浪体育讯 1比0,3分,西班牙队在伯纳乌取得博斯克上任后的第10场连胜,在预选赛小组赛中5战全胜高居榜首,只要在下轮再次战胜土耳其,斗牛士军团很可能成为欧洲第一支晋级南非世界杯的强队。

  本场比赛是博斯克时隔6年后重返伯纳乌球场,西班牙取胜,老帅喜上眉梢,但在谈到比赛过程时,他心有余悸地说道:“这是一场非常困难的比赛,上半时我们的对手发挥了很高的水平,还差点进球,尽管主动权依然在我们手中,但进攻很不流畅。”

  “下半时比赛情况有所好转,我们重新控制了比赛,在对方禁区前沿有多次危险进攻。”博斯克继续说,“客场的比赛?我只是希望届时的气氛能融洽,就像今天的伯纳乌一样。”

  西班牙上半时发挥不好,有记者问这是否是因为轻敌所致。博斯克回答说:“我不想低估土耳其足球,但那段时间我们的确在跑动和接应上出了问题,这也让我们付出了代价。积极的一面是我们的防线经受住了考验,尽管对手有两三次进球机会。这种预算赛的关键比赛双方基本上都是五五开,我们不能有任何懈怠,否则就会吃到苦头。”

  西班牙本场增加了长传球次数,造成失误太多,而这在去年的欧洲杯上几乎是看不见的。对此博斯克解释说:“我们要学会其他比赛的方法,即使我们获得了欧洲冠军,也应该去学习例如反击这样的踢法。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土耳其队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这也是我们在一段时间内没有踢出漂亮足球的原因。”

  为国家队上演处子秀并打进制胜球的巴萨小将皮克说:“我们今晚战胜了小组中最危险的一个对手,这非常重要。现在,我们以放松的心态去准备周三同土耳其的比赛。”同样在国家队上演处子秀的小将马塔说:“我对自己的表现感到满意,为此我要感谢博斯克给我这样的机会。客场对土耳其的比赛,我们除了胜利没有其他选择。”

  土耳其主帅特里姆说:“关于上半时,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区别在于下半时,尤其是西班牙队进球后,他们越踢越好,理应获得胜利。结果当时西班牙拿走了三分,我要祝贺他们。但是,在伊斯坦布尔的比赛会完全不同,在那里我们会击败西班牙。”

  (何塞)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