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主帅称取胜理所当然 水货先生:怎么努力都没法进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06: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9日凌晨,2010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展开了新一轮的较量。德国队在主场莱比锡以4-0轻取弱旅列支敦士登,在小组积分榜上继续领跑。赛后,德国队主教练和队员对比赛发表了各自的看法。

  德国队主教练勒夫在谈到球队本场比赛的表现时说道:“我们只是履行了应该履行的义务而已,面对列支敦士登本来应该能够取得更多的进球。但如果对方11名球员全力防守、不思进攻的话,进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我们的球员们今天在场上表现得很积极,尽管在上下半场开场取得进球之后我们都有一段时间比较懈怠。对于我们而言,现在最为重要的还是周中与威尔士队的比赛,不出意外我们应该又会迎来一个防守型的对手。”

  依靠一脚漂亮的凌空抽射帮助球队打破僵局的队长巴拉克在赛后说道:“这只是一场理所当然的胜利。我们获得了很多不错的机会,本来也应该能够取得更多的进球。总整体上而言,我们的表现得十分自信。尽管今天对手的实力并不是很强,但是对于胜利和三分我依然感到很高兴。”

  在比赛中同样有进球的小猪施威因斯泰格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在这场比赛中我们必须拿下对手,最后我们也做到了这一点。尽管浪费了很多机会,但是4-0的结果也还算说的过去。现在我们期待着对阵威尔士的比赛。”

  前锋波多尔斯基在赛后说到:“在今天比赛前我就说过,我们一定会拿下列支敦士登和威尔士,现在我们已经拿到了第一场胜利。对于我个人而言,能够在德国队2009年的首场比赛中进球是一件很美妙的事。“

  后卫拉姆在赛后接受采访的时候说道:“这是一场我们必须拿下的比赛,在开场进球后的一段时间里我们有点精力不集中,最终4-0的比分还算让人满意。”

  本场比赛的失意者当属德国前锋戈麦斯了,在比赛中这位效力于斯图加特的球员获得了多次进球良机,却一一浪费,延续着在德国国家队长达一年的进球荒,在赛后,戈麦斯也失望的说道:“面对列支敦士登都没能取得进球,的确让我感到很失望!在赛前我有着更好的设想,在比赛中我也获得了很多不错的机会,但是就是进不了球。我也不知道,这到底是为什么,我不知道。我并不是故意不想进球,相反我一直都努力做到最好,可是就是进不了球。”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德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