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米名将:罗纳尔多太了不起 他的训练都让人难以置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18: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8日下午,意大利国际米兰队在北京的俱乐部用品专卖店开业,新闻发布会和开业仪式在北京蓝色港湾购物广场进行。国米意甲现任球员保罗-奥兰多尼和退役球员贝诺伊特-科埃出席了开业庆典。

  科埃是国际米兰队90年代后期的主力球员,他帮助球队赢得了莫拉蒂时代的第一座奖杯欧洲联盟杯。已经退役的他,以国际米兰队大使的身份来到北京出席了这次开业庆典。

  新浪体育:欢迎科埃先生来到北京,您对中国的印象怎么样?

  科埃:非常高兴,这是我第一次来到中国,这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国家,美丽的城市。我很荣幸能代表国际米兰来中国访问。

  新浪体育:在1998年,您和国际米兰队一起赢得了欧洲联盟杯的冠军,也是莫拉蒂时代的第一个冠军。

  科埃:我还记得那美妙的一个赛季,我们当时都踢的非常努力,全队在一起精诚合作,并赢得了那个冠军,对我来说,那真是一个值得铭记的时刻。

  新浪体育:当时那支队伍中有一名超级球星,被誉为外星人的罗纳尔多,你怎么看待“现象”?

  科埃:罗纳尔多就是罗纳尔多,他是一名非常了不起的球员,在当时那个时候他是处于自己职业生涯里的最高水平,有非常了不起的技术,我至今都记得,在训练中他就能不止一次有让人难以置信的表演。

  新浪体育:在您的职业生涯中,国际米兰是不是最难以忘却的一段美好时光?

  科埃:的确,因为赢得冠军和奖杯总是让人非常激动的,我在国际米兰的时候最骄傲的是赢得了联盟杯的冠军,我非常高兴。现在虽然我已经不能再为国际米兰队效力了,但是我的心永远都在这里。

  (国际米兰中文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罗纳尔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