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马首战世预赛不容有误 桑巴军团将遭遇天敌阻击

  本周末,世界杯预选赛南美区的比赛也将全面打响,老马在阿根廷队正式比赛的处子秀格外引人注目。

  马拉多纳成为新主帅后,阿根廷队在两场友谊赛中先后击败了苏格兰和法国,而且都没有失球。但是世界杯预选赛毕竟不同于友谊赛,老马的这场演出也成为了世人关注的焦点。在把里克尔梅清除出国家队之后,梅西和阿奎罗领衔的新一代阿根廷国家队绝对引人注目。而委内瑞拉也是一个不错的对手,按照《奥莱报》的说法,梅西和阿奎罗已经准备好了一堆进球来迎接老马在正式比赛中的处子秀。

  另外,巴西队将客场挑战厄瓜多尔队,虽然对手实力不强,但是基多的高原是巴西队的天敌,过去两次挑战厄瓜多尔,巴西队都以0∶1告负。而本场比赛,卡卡很有可能因伤缺阵,邓加可能沿用热身赛2∶0完胜意大利的中场组合,锋线仍将是罗比尼奥搭档法比亚诺。而在中场,埃拉诺将和小罗联袂出场。值得注意的是,老将吉尔伯托·席尔瓦重返国家队,而且有可能获得一个首发位置。洪义勇 编译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马拉多纳 阿根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