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名模称在阿德家度过难忘夜 阿德:别人管不着(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9:13  新浪体育
名模称在阿德家度过难忘夜阿德:别人管不着(图)

法比亚娜-安德拉德

  新浪体育讯 阿德里亚诺又又被爆出了举行通宵聚会的新闻,根据巴西当地媒体《Extra》的网站新闻透露,在前往巴西国家队报道的前一天,国际米兰球星在自己家里举行了一场长达12小时的通宵达旦聚会。

  这一新闻的爆出立刻又引起的欧洲大陆体育媒体的关注,尽管在谈到这次事件的时候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试图将影响尽量缩小,表示“尽管我不是特别清楚这件事,但是我觉得这里面没什么特别的”,然而却并没有妨碍媒体们就这件事情进行各式各样的报道,并纷纷把这和之前不久的聚会事件联系起来,将事情严重性进一步扩大。

  对于媒体对这一聚会所进行的报道,当事人阿德里亚诺起初的反应显得相当愤怒,声称:“房子是我的,钱也是我的,我想怎么做就怎么做,我在休假,我也没做什么违法的事情。”而他这一番话却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让国际米兰俱乐部感到更为生气和尴尬。

  让国际米兰俱乐部感到气愤的是无疑阿德里亚诺的作为又一次证明了他仍然还没有改掉自己身上的某些恶习,哪怕是最近这些年来这些问题已经极大地影响了他的场上表现和发挥,而让国际米兰俱乐部觉得尴尬的则是想要成功卖掉这样一个几乎等于打上了劣迹斑斑印记的球员几乎难上加难,甚至很有可能要忧心忡忡地眼睁睁看着他在2010年六月在同俱乐部的合同到期后大摇大摆作为自由人离开。

  而本周四来自于一名小明星的内部爆料则让这一事件进一步升级。这名叫做法比亚娜-安德拉德的模特在巴西以自称拥有比西瓜更硕大浑圆的臀部而著称,她声称自己在阿德里亚诺家度过了难以忘怀的一夜。法比亚娜-安德拉德说:“我大概在半夜时分去了阿德里亚诺家,就像往常一样,阿德里亚诺把我招待的非常好,他是个很好的人,也很帅。他是每个女人都梦想的类型,不过却不是我喜欢的那种……”据说参加了阿德里亚诺当晚的聚会的还有变性人模特帕特里奇亚-阿劳约,她在半夜11点的时候到了阿德里亚诺家,一直留到早上才离开。不过阿劳约却强调说,在当晚阿德里亚诺所举行的聚会上,男性来宾要比女性来宾更多,却又表示对于聚会的具体情况她不能透露更多,因为“如果泄露了关于聚会的什么事情的话就会受到恐吓”。

  在事情被爆出后参加巴西国家队集训的阿德里亚诺原本还试图保持沉默,然而随着媒体上出现各种各样的报道,他不得不做出正式的回应进行澄清,阿德里亚诺说:“那天参加我家聚会的都是我的朋友们,甚至我的小孩也在,我只不过是和我的家人办了个烧烤晚会,并没有任何特别事情发生,我只不过是想在休息日见见我的朋友们和熟人。现在有些我这辈子从来都没见过的人居然在报纸上大说特说一些关于周一的事情。不管怎么说,我很平静,很遗憾,我已经习惯了这种事了,因为就是会有那种人想利用我的名声给自己来谋求些好处。”

  (加里波第)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阿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