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拍卖珍贵足球纪念物 贝利签名球衣赫然在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8:18  新华网

  新华网巴西利亚3月27日电(记者赵焱 陈威华)一批在巴西足球运动发展历史中具有重要意义的纪念物27日开始通过网络在巴西竞拍,整个活动将于4月13日结束。

  据介绍,这批纪念物包括贝利在1970年墨西哥世界杯决赛中穿过的球衣,球衣上还有贝利的亲笔签名。当时贝利穿着“10号”球衣首开纪录,为巴西队以4:1击败意大利队从而第三次捧杯立下大功。

  此外,纪念物中还有一个1962年智利世界杯决赛中使用过的足球,上面有巴西队全体队员的签名。

  科林蒂安斯俱乐部提供了一个在1997年圣保罗州联赛决赛中用过的足球,当时这支在巴西支持度第二高的球队时隔22年后再次捧杯。这个足球估计会引起俱乐部球迷强烈的收藏兴趣。(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聚焦南美足坛双雄专题 

更多关于 贝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