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池明替补登场迎奥丙处子秀 霍恩客场平连续三轮不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8日05: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8日凌晨(奥地利当地时间27日晚),奥地利足球丙级联赛展开了第20轮的较量,中国球员张池明所效力的霍恩队在客场被玛滕堡队以0-0逼平。张池明在第84分钟替补出场,这也是这位19岁的小将加盟霍恩队后在正式比赛中的首次出场亮相。

  尽管依然排名奥丙积分榜首位,但霍恩队此前已经是两轮不胜,因此本轮面对实力不如自己的玛滕堡,球员们在开场后就显得志在必得,第7分钟,德约杰维奇头球攻门被对方门将挡出。随后,阿雷克西奇等球员又轮番威胁对方球门,玛滕堡队直到比赛的第42分钟才有了第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斯泰因勒射门高出,半场双方0-0战平。

  易边后,霍恩队继续占据主动,52分钟博卡利奇的射门被门将没收,第67分钟,玛滕堡队还以颜色,一脚大力轰门被霍恩队门将哈霍夫斯基挡出底线。比赛进行到第84分钟,中国球员张池明终于迎来了加盟球队以来的首次联赛出场,他替换下了中场科希奇,霍恩队打起了三前锋,力图最后一搏拿下比赛。1分钟之后,玛滕堡队门将被红牌罚下,可惜以多打少的霍恩队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在客场收获平局。

  在冬歇期的几场热身赛之后,张池明在奥丙联赛下半程的前三场比赛中均未能获得出场的机会,本场比赛的出场也是张池明在奥丙联赛中的首次亮相,但可惜留给他表现的时间太短,未能制造足够的威胁。但是相信张池明只要继续努力,应该很有希望在今后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

  (宁俊)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更多关于 张池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