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色潜水艇感谢球迷做出自我牺牲 失业球迷可免费看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5:40  体坛周报

  记者武一帆报道 作为经济危机中受创最严重的欧洲国家,西班牙的失业率继续攀升至10%左右,堪称欧洲第一失业大国。经济拮据也让很多铁杆球迷忍痛放弃现场观战。为此,比利亚雷亚尔俱乐部日前公布一系列“福利”举措。

  “我们做出这个决定是为了帮助那些一直给予俱乐部支持,但现在因为经济困难买不起门票的铁杆会员。”比利亚雷亚尔主席罗伊格先生解释道。俱乐部的一笔共同基金将为免费门票提供经济支持,而情歌球场也将在下赛季为这些免费会员保留座位。

  “这笔自由基金将尽可能支持所有需要帮助的人,但总体针对我们的会员、球员和支持者。我们将尽力帮助那些付不起会费的人,让他们留在俱乐部。”罗伊格表示。

  “潜水艇”另一承诺是:俱乐部老会员下赛季不上涨会费;对于新加入的会员,会费则尽可能地减少涨幅。而涨幅的那一部分差额,也将全部用于贴补免费会员。

  此外,罗伊格再次强调:“现有会员不用交一分钱,便可以观看本赛季余下的冠军杯比赛。”比利亚雷亚尔一贯的低成本运作,再加上连续参加欧洲赛事获得的丰厚收入,可比较从容地应付经济危机。

  这样一家小俱乐部要想与皇马和巴萨掰手腕,继续扩大会员人群和社会影响仍是保持竞争力的不二法门。因此罗伊格才想出这种“保车弃卒”的应急策略。他表示:“出台这一政策的目的是为了不在经济压力面前干出傻事,并且让球队水平保持在较高层次。”

  近年来战绩斐然的新贵,却只有一座容量仅2万人的小球场。然而比利亚雷亚尔没有跟风大兴土木,这种谨慎的经营理念为他们在经济危机中赢得了生存空间。反之,瓦伦西亚、西班牙人和毕尔巴鄂等财力雄厚的大俱乐部,却因为不合时宜地工程计划,导致经济困难甚至面临破产威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