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萨队欲策反6000万先生加盟国米 穆帅愿为他放弃德罗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12: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有价无市,伊布拉希莫维奇很难走,但与此同时,即便伊布留在国际米兰,但莫拉蒂也不会放弃引进阿奎罗的努力。

  据《罗马体育报》称,在阿根廷国家队集训期间,萨内蒂还得到了一个特殊的任务,就是策反阿奎罗,并取得了初步的成效,按照《罗马体育报》的报道,阿奎罗在和萨内蒂的交谈中,表达了自己希望去一支更有竞争力,更有可能得到冠军的球队的愿望。

  无独有偶,《都灵体育报》也报道了国际米兰和阿奎罗之间的消息,起因还是阿奎罗经纪人塞古伊的意大利之行,与《罗马体育报》称莫拉蒂和塞古伊通了电话略有不同,《都灵体育报》称和塞古伊通电话的人是布兰卡,按照《都灵体育报》的说法,目前德罗巴已经不在穆里尼奥的未来计划之列,穆里尼奥日前接受《米兰体育报》的采访,很明确的提出“年轻化政策”,并明确表示拒绝“30+”球员,这是穆里尼奥在国际米兰冠军杯出局后为国际米兰制定的远期计划,而德罗巴显然不属于这一计划。在这样的背景下,阿奎罗顺理成章成为了国际米兰努力的对象,国际米兰的主教练和主席终于达成了共识。

  对于国际米兰的一个好消息来自马德里,《都灵体育报》称,马德里经纪主席塞雷佐已经表示了“不强留”的态度,“如果他要走,可以走。”塞雷佐说。马德里经纪目前积43分,居第五,但目前西甲格局混乱,四个队同时都积43分,如果打得不好,马竞拿不到联盟杯席位也有可能,这在未来对他们非常不利。

  不过国际米兰想得到阿奎罗绝不容易,即便塞雷佐的态度是“不强留”,但阿奎罗的违约金高达6000万欧元,塞雷佐的潜台词是:国际米兰能出这笔钱就带走阿奎罗,否则就别买。《都灵体育报》和《罗马体育报》也都承认,在伊布不走的前提下,莫拉蒂断然不会把6000万只砸向一个人,因此可以说,阿奎罗的事情有了一个不错的开端,但过程还将非常漫长。如果阿奎罗不做出一些主动的行动,恐怕难度依然很大。但现在可以肯定的是,阿奎罗可能是未来几个月内国际米兰努力的一个重要目标。

  (狄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