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皇马曝光九人清洗名单 世界强人加盟1年贬值400万离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7日09:40  新浪体育
皇马曝光九人清洗名单世界强人加盟1年贬值400万离队

范德法特不想把替补席坐穿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电视四台近日的一段新闻报道披露,如果弗罗伦蒂诺回归皇马的话,那伯纳乌现有的阵容中,只有十余名球员可以确定留下,他们是:卡西利亚斯、拉莫斯、佩佩、马塞洛、罗本、拉斯·迪亚拉、亨特拉尔、范尼、加戈、伊瓜因和劳尔;其他球员,古蒂和萨尔加多可能与皇马自由解约,卡纳瓦罗合同到期不再续约,福贝特将被送回英超,斯内德、穆罕默德·迪亚拉、海因策、范德法特、萨维奥拉则被推上转会名单。

  这份清洗名单是真是假目前还无从知晓,按照常理来说,弗罗伦蒂诺竞选都未成功,不太可能立即就出台一份清洗名单来为自己树敌。事实上,这份名单更多反映的球迷的意见,因为被列入其中的球员,大部分本赛季要么表现不佳,要么在球队属于多余之人。所以可以说,这其实是一份球迷制定的清洗名单。弗罗伦蒂诺上台后会清洗谁,现在就来讨论,事实上有点早,不过,赛季结束后,有一部分球员将离开皇马是可以肯定的,范德法特就是最有可能离开皇马的球员中的一位。

  范德法特与皇马,其实有点始乱终弃的感觉,他加盟皇马,原本就属于皇马高层匆忙决策的产物。范德法特原本并不在皇马的收购计划当中,但斯内德的受伤,但皇马不得不为他紧急寻找一位替补,高层迅速选定了范德法特,也就是说,从一开始,范德法特的身份就有一些尴尬。随后,范德法特随后遭遇了小小的挫折,西班牙超级杯上,取代斯内德成为首发的范德法特闯了祸,得到红牌让舒斯特尔的球队一度陷入险境,新赛季首轮也无法出场。尽管随后范德法特在西甲上演了帽子戏法,但在斯内德复出后,他逐渐成为板凳上常客。

  胡安德·拉莫斯上任,范德法特的处境变得更加糟糕,胡安德曾试图将其打造成左边锋,但效果很差,皇马主帅很快就放弃了努力。这中间,范德法特还闹出了与劳尔和亨特拉尔闹矛盾的事件。西班牙媒体曾将范德法特评为夏季最好收购,但实际上冬歇期之前,就有传言说皇马要清洗范德法特。

  范德法特也对自己目前的处境很不满意,不过,他没有选择在西班牙媒体上炮轰皇马,而是在荷兰媒体上对皇马主帅胡安德·拉莫斯进行了一番抨击。范德法特在荷兰《电讯报》上抱怨说:“我是舒斯特尔离任、胡安德上任的最大牺牲品,很明显,主教练并不信任我,这是真实的感觉。如果说跟主教练谈谈有用的话,那我会跟他谈谈,但是现在,我不抱这种期待。”皇马球员现在有一个习惯,那就是如果有什么不满的话,一般都选择在自己国家的媒体上吐露怨言。

  对于范德法特的抱怨,胡安德·拉莫斯并不理会:“我不知道媒体上是怎么说的,他也没有当面对我说。范德法特和其他球员一样,拥有公平的机会。我一直都表示,我希望能赢得所有的比赛,而要想连胜,就必须要使用最好的球员,状态最佳的球员。”也就是说,胡安德并不认为范德法特是状态最好的球员。范德法特却反驳说,他每天都在努力训练,他自己感觉身体状态也不错,但主教练对此就是视而不见。

  现在有消息说,切尔西主帅希丁克希望能将范德法特挖到斯坦福桥。希丁克对范德法特的能力非常看好,他已经给切尔西老板阿布拉莫维奇打了报告,要求将这位皇马中场引进。范德法特在皇马已沦为彻底的替补,有时候甚至都进不了大名单,他也希望能离开伯纳乌换换环境。去年夏天,皇马花费1400万欧元从汉堡将范德法特引进,但一个赛季后,荷兰人已经贬值了,据悉,切尔西俱乐部只愿意为范德法特出1000万欧元,也就是说,皇马如果答应卖人的话,又将是一笔亏本的买卖。

  范德法特并不掩饰对切尔西的向往:“媒体上一直都有传言,尤其是你得不到上场机会,那围绕你的转会传言就会有很多。被切尔西看上,我有点受宠若惊的感觉,希尔克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能进入他的计划,这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阴差阳错加盟皇马,现在又面临离开,范德法特只当自己是做了一个不那么愉快的梦。(塞尔吉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皇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