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穆里尼奥接受博士学位热泪盈眶 坦言意甲最烦是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20:28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周一,莫里尼奥五点起床,在里斯本科技大学度过了6个小时,接受该大学授予的荣誉博士称号。

  当着老爸和众多学子的面,狂仁一度快要哭了出来,“我的第一个学位是自己汗水换来的,这第二个我真的不配,可能是我当教练后得到的奖赏吧。这个奖丰满,但不是我的动力,动力我一直都有,而是我的责任感。虽然全球经济危机,但我觉得葡萄牙政府该在青年人身上投入更多资金。”

  狂人还透露,21位评点导师中只有一位女士没通过他这次授衔。最后他道出:“意甲联赛冠军将是我执教生涯最重要的奖项。我最痛苦的事是忍受记者,他们把我的生活变得复杂。”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穆里尼奥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