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国米夏季去波士顿打德比 玫瑰碗上演三豪门盛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20:25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庆报道 周二,在纽约时代广场ESPN名下的餐厅,国米经理布兰卡和米兰外事负责人甘蒂尼参与商议了今夏米兰德比的举办地,本想在纽约,跟40年前一样,但美国首届世界足球挑战赛主办方表示,那天纽约的球场将用举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区的金杯赛,所以米兰德比只能在波士顿。

  这届挑战赛,米兰双雄、切尔西、墨西哥美洲4队,将在8天内在6块场地进行6次角逐。米兰借出游美国的机会,在7月19日先和银河在洛杉矶踢友谊赛,甘蒂尼解释,“这是贝克汉姆转会米兰合同中一部分。”而后,米兰22日在亚特兰大与美洲交手,24日对阵切尔西,最后一场德比在26日,非常紧凑。

  国米的赛程则是:19日对美洲,21日对切尔西,在1994年巴西和意大利的决赛地玫瑰碗球场进行,26日德比。布兰卡笑说:“届时伊布拉肯定到”,用以回击伊布拉转会传闻。半数球票开始出售,均价不到35美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意甲联赛第29轮专题  意甲积分榜

更多关于 国米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