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签一人砸出半数转会资金 权力层钦点意甲防空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2: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仅仅一个蒂亚戈-席尔瓦不够,加利亚尼已经确认,AC米兰将至少再引进一名后卫。《罗马体育报》透露,由于俱乐部裁薪计划进行得比较成功,舍甫琴科、埃莫森等高薪无效球员已经基本确定离去,加上加图索倡导降薪20%,如果球队再能够成功打进冠军杯的话,预计能够在夏天拿出4000万欧元的转会资金,尽管这一数字甚至不如去年夏天佛罗伦萨的投入,但对于贝卢斯科尼而言,算是痛下血本了。

  而这笔钱当中的相当一部分,AC米兰将力争投在梅克斯身上。梅克斯的事情比较复杂,尽管意大利三大报纸都称梅克斯是AC米兰的引援首选,但梅克斯的经纪人却声称:“我从未联系AC米兰,也从未给罗马俱乐部施压。”不过根据《罗马体育报》的消息,梅克斯的确和AC米兰接触过,如果罗马打不进下赛季冠军杯,那么梅克斯很可能加盟AC米兰,知名专栏记者雷卡尔卡蒂更是称:“AC米兰和梅克斯之间已经就此(打不进冠军杯转会)有了协议。”雷卡尔卡蒂同时透露,AC米兰为梅克斯准备好了18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他的话一向夸张,但关于这一数字,却是很多媒体都提及过,八九不离十,梅克斯的违约金是1600万,因为AC米兰和罗马之间是盟友关系,加利亚尼将再补给罗塞拉-森西少量现金,这也是此前《米兰体育报》透露的。

  《慢镜头》也提到了“首选梅克斯”,但也提到了切尔西后卫阿莱士的名字,相比之下,阿莱士的引进比梅克斯难度要小一些。与此同时,布拉伊达去观看巴勒莫比赛的事情余波还在继续,关于盛传他所关注的卡耶尔,AC米兰的助理教练塔索蒂表示:“我不太了解卡耶尔,但是如果一个如此年轻的球员能够在巴勒莫这样的球队成为主角,意味着他很有实力和潜质,安切洛蒂是否欣赏他?安切洛蒂欣赏很多球员,卡耶尔肯定是其中之一。”

  塔索蒂还特别提到了巴勒莫的另一位后卫卡罗齐耶里,他说:“我们很了解他,他是一个很好的后卫,在现代足球中,需要他这样的后卫用于抵挡对方的长传急攻。”在OPTA的数据榜上,28岁卡罗齐耶里在“头球解围”一项排名全意甲第一,是名副其实的防线空霸,但他也有转身缓慢等弱点,是一个“加强版”的森德罗斯。本场比赛,卡罗齐耶里是首发,卡耶尔是替补,正如卡耶尔的经纪人贝克所说:“场上那么多人,谁知道布拉伊达看的不是卡耶尔之外的什么人?”

  值得一提的是,卡罗齐耶里2004年夏天曾经随AC米兰训练,并随队前往香港和上海比赛,他本人也曾公开透露:“如果转会AC米兰,我在那里有很多朋友。”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AC米兰关注克利希的消息已经公开,《队报》对于法国球员转会动态的报道一向严肃准确,此次他们证实了AC米兰对克利希的兴趣,克利希则表示:“AC米兰是一支伟大的球队,知道自己被他们关注是一件令人高兴的事情。”不过,意大利媒体也指出,阿森纳曾经拒绝了曼城对克利希2000万欧元的出价格,克利希和阿森纳的合同也签到了2012年,想买到他绝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