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AC米兰阵中又添两非洲国脚 安帅视野之外藏着多少金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意大利U-21青年队在昨晚的热身赛上2-2战平奥地利,19岁的帕罗斯基打进了他在意大利U-21国家队的处子进球,与此同时,卡西拉奇在首发阵容中使用了三名来自AC米兰队内或共有球员帕罗斯基、达米安、迪詹纳罗,在两天前,安切洛蒂被问及为何球队老化时表示:“现在AC米兰青年队已经没有25年前的马尔蒂尼了。”但事实却并非如此,AC米兰的青年队或许成绩并不出色,但其中真的没有可用之人么?

  当地时间昨天,加蓬队主教练宣布,出自AC米兰青年队的奥巴梅扬兄弟双双入选加蓬国家队,参加世界杯预选赛,奥巴梅扬兄弟出生于法国,但拥有加蓬国籍。19岁的皮埃尔-奥巴梅扬目前被AC米兰租借到了法乙的迪伦队,本赛季表现出色,据称已经引起了欧塞尔的关注,21岁的威廉-奥巴梅扬本赛季租借到意乙的阿维利诺,哥哥的天赋不如弟弟,但他本赛季改打边前卫之后表现也还不错。他们入选加蓬队后,AC米兰的阵容中,又多了两位非洲国脚。

  与此同时,昨天埃瓦尼执教的AC米兰青年队在意大利青年锦标赛半决赛第一回合,2-0击败了热那亚,一只脚已经踏入了决赛,冬季加盟的尼日利亚中锋奥杜亚马迪独中两元,他和与他一起加盟AC米兰的中场伊坎德一起都入选了尼日利亚U-21国青集训队大名单。

  《足球市场》的卢卡-塔洛塔向AC米兰的高层和教练们提出了质疑,他列举了一长串出自AC米兰青训营的名单,除了那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名字之外,还包括了托尔多、库迪奇尼、马卡罗内等名将。事实上,并非AC米兰的青训营不出人,而是在他们进入从青年队到成年队这一阶段,就得不到机会。AC米兰据称下赛季将进行换血,进行年轻化的变革,但对青年队员的使用理念才是根本,否则几年之后还会是老样子,而使用好了自产的年轻球员,也会在很大程度上节约球队的成本。

  (Mendy)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AC米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