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媒体看好郑智转会前景:毫无疑问赛季末他将很抢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3月26日10:29  新浪体育
英媒体看好郑智转会前景:毫无疑问赛季末他将很抢手

英媒看好郑智转会前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晚,效力查尔顿的中国球员在接受新浪体育专访的时候坦言,自己这个时候不会考虑离开球队的问题,将会随队奋战到最后一刻。不过在此之前,查尔顿俱乐部却已对外宣称:我想我们留不住郑智了。

  任何人都清楚这一点,郑智表达了要与球队共同等到降级最后一刻的决心,这也是对俱乐部三年来一直信任他最好的回报。但事实上赛季末查尔顿没有什么可以留住郑智的优势,除非ZZ自己拒绝来自那些英超或者英冠冲超热门的邀请,还要同意减薪留在查尔顿,这个条件查尔顿俱乐部自己也根本没指望过。

  目前根据英国媒体称,西布朗维奇和普雷斯顿都曾口头上表示过对郑智的兴趣,此外狼队当地媒体也提到过球队对于郑智似乎有所打算。不过现在有球队为郑智开出合同那是几乎没有可能的,赛季正在进行中,一切情况都还未知。英国媒体的猜测虽然仅停留在初步阶段,但起码有个地位,那就是英超中下游球队和英冠上游球队。这些球队目前不是在英超苦苦保级就是在英冠立足冲超,绝无可能有什么闲心这时候来谈转会合同。何况最终球队取得的结果也将直接影响到球队的引进计划,真正的买家,只会到5月赛季结束后才会真正的浮出水面。只能说现在有不少球探在观察郑智,说明对他抱有兴趣的俱乐部还是不少的。

  那么作为一名自由球员,郑智在赛季末的转会市场上会有怎样的热度?英国足球网站Clubcall给出了预测:“现在为止普雷斯顿和西布朗维奇对郑智表示了兴趣,但毫无疑问,在赛季结束后,将有更多的俱乐部对郑智感兴趣。”

  (Aaritalo)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更多关于 郑智 的新闻

    ·谭东女儿的自述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新企邮上线更优惠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